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chinajoy:网龙展台花絮之十大“最”状(多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07 17:07 新浪游戏

  1、最“高”的人物:全场唯一踩着高跷的演员,在汹涌的人潮中绝对醒目!

最“高”的人物

  2、最“厚”的人墙:91展台上精彩的热舞表演,吸引来众多的参观者,把展台围得严严实实。

  3、最“凶残”的事件:91游戏cosplay秀的化妆后台,可爱的coser们正在打闹嬉戏。

最“凶残”的事件

  4、最“炫”的彩妆:91游戏绚丽的蝴蝶LOGO被做成水性帖纸,会场内众多参观者都纷纷前来向礼仪小姐索取,贴在手上、胸口和脸上,炫彩缤纷!

  5、最大的LOGO:91展台上蝴蝶LOGO是整个会场上最大的彩灯,在会场里独树一帜,格外醒目。

  6、最高难度的表演:91展台演出现场的HIP-HOP热舞,舞者的激情演出获得阵阵喝彩。

  7、最激烈的对战:91游戏挑战网龙MM秀活动,玩家只要在91游戏“滚动球”中战胜网龙特邀的MM战队成员,就可以获得抽奖机会,最高奖项是NOKIA手机一部。

  8、最可乐的模仿秀:91展台表演现场的活动精彩纷呈,观众正在参与热情如火的西班牙舞蹈模仿秀活动。

最可乐的模仿秀

  9、最庞大的MM阵容:网龙特邀的MM战队,统一的着装和姣好的面容,绝对是会场中最引人注目的亮丽风景线。

最庞大的MM阵容

  10、最专心的玩家:91游戏独特的游戏体验区里挤满了玩家,玩家正在聚精会神地体验91休闲游戏的时尚魅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龙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第二届ChinaJoy游戏大展现场报道
 相关报道
网龙开发《英雄无敌OL》2005年底问世 (2004-10-07 16:11)
网龙联手育碧发布《英雄无敌Online》 (2004-10-05 20:06)
ChinaJoy网龙将公布与UBISOFT重要合作内容 (2004-10-04 18:19)
91游戏时尚与您相约第二届chinajoy (2004-09-30 18:49)
访资深游戏人石体源——他山之石,可以攻玉 (2004-09-29 20:24)
网龙顶星为游戏用户共推国庆好礼 (2004-09-29 11:2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