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网龙开发《英雄无敌OL》2005年底问世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07 16:11 新浪游戏

  在chinajoy开展首日,网龙(中国)公司与育碧公司在展会现场,就UBISOFT《英雄无敌online》开发权的签约及剪彩仪式举行了规模盛大的联合新闻发布会,《英雄无敌online》将进入开发阶段!

左起三位嘉宾:网龙(中国)公司董事长刘德建,新闻出版总署音像与电子出版管理司副司长寇晓伟,育碧软件亚洲区总经理MR Sam Stewart

  出席该会议的嘉宾有:中国新闻出版总署音像与电子出版管理司副司长寇晓伟先生,育碧软件亚洲区总经理MR Sam Stewart,育碧软件上海销售总监张志明先生,网龙(中国)公司董事长刘德建先生,网龙(中国)公司副总裁刘路远先生,同时还有广大的新闻界人士。

现场签约

  在会上,寇晓伟先生、刘德建先生、Sam Stewart先生都做了精彩的发言。双方公司都表示,对于该次合作非常有信心。本次新闻发布会上还向媒体及在座人士透露了重要信息,即预计将在2005年底完成这款史诗级巨作《英雄无敌online》的开发!

合影

  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言人表示,此次合作标志着中国网络游戏市场已经成熟,并开始在游戏开发层面与国际接轨,进入全球性合作的阶段。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网龙联手育碧发布《英雄无敌Online》 (2004-10-05 20:06)
ChinaJoy网龙将公布与UBISOFT重要合作内容 (2004-10-04 18:19)
91游戏时尚与您相约第二届chinajoy (2004-09-30 18:49)
访资深游戏人石体源——他山之石,可以攻玉 (2004-09-29 20:24)
网龙顶星为游戏用户共推国庆好礼 (2004-09-29 11:20)
中国网络游戏制作领军人物——刘德建 (2004-09-29 11:10)
TGS新加坡政府诚邀网龙在新成立公司 (2004-09-25 10:1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