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正文
ChinaJoy展会成网络游戏厂商拳击台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07 15:1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卢维兴)如果说网游是虚幻的社会,那么网游展就是社会的缩小版。本属于网游世界里的激烈对搏,同时也让人在第二届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应用展(ChinaJoy)上一览无遗。

  九城Vs盛大

  盛大、九城这两家上海本土企业,又是中国网游运营商里的头牌和老二,本应惺惺相惜,未想到却在10月5日至7日的展览上针锋相对。

  展台就是战场。这两家的展台规模最大,位置也最好。九城抢到了上风口——一号展区的进门处,最佳位置。盛大不甘示弱地在它对面搭起战场。更绝的是两家还大唱对台戏——但凡一方火爆登场时,另一方必定也会分贝最大,竭尽全力地抢风头。

  《魔兽》Vs《无尽的任务2》

  这次ChinaJoy的另一个亮点是成了不少网游厂商推出新游戏的发布点。其中最让人关注的就是《魔兽世界》和《无尽的任务2》。

  《魔兽世界》因为暴雪的名声和国内网游厂商的追逐而得盛名,而《无尽的任务2》则因为前身———欧美最成功网游《无尽的任务》此前在中国的一败涂地而备受关注。

  昨天的会展成了这两款大游戏的中国运营方九城和游戏橘子的练兵场。《无尽的任务2》运营方游戏橘子老总和SOE(索尼线上娱乐)CEO、CFO都亲临现场助阵。

  《魔兽世界》更不得了,不但九城的朱骏来了,连暴雪创始人、总裁MikeMorhaime也来捧场。这位与《魔兽争霸》、《星际争霸》、《暗黑破坏神》等经典游戏紧密相连的电子游戏界标志人物的出现,令玩家激动不已,现场保镖林立。原定限入60人的交流区,挤进了上百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hinaJoy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第二届ChinaJoy游戏大展现场报道
 相关报道
英雄王座chinajoy展会cosplay秀(图) (2004-10-07 13:54)
晶合拍拍乐翻天火爆ChinaJoy 玩家满载而归 (2004-10-07 13:36)
《绝对女神》Chinajoy次日精彩不断 (2004-10-07 12:19)
Chinajoy载歌载舞 奥美展台全面开花 (2004-10-07 11:51)
《足球经理在线》CHINAJOY受关注 (2004-10-07 11:19)
《希望Online》chinajoy媒体见面会 (2004-10-07 11:16)
胡彦斌献歌ChinaJoy冠网3Q1 Online (2004-10-07 11:11)
上海巨商商团主齐聚CHINAJOY(图) (2004-10-07 10:5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