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中国 《墨香》本地化匠心独具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07 12:38 新浪游戏

  随着《墨香》韩国公测的开始,腾武数码也开始了紧张的《墨香》第二次本地化工作。这次本地化的重设,将在《墨香》第一版的基础上对原有的人物、武功、道具等设定上进行更加深入细致的设定,包括细化人物性格、进一步丰富武功体系、纯正江湖风味的任务系统。力求融入中国文化精髓,最大程度地还原中国古代的精彩。

  《墨香》的二次本地化重设工作,在每个细节上,都力求完美。每一件道具和NPC的
名称皆力争有史可查;而武功名称则皆出自有名的武侠小说,以求本正源;武器名称则精心还原了古代兵器文化,传说千年的各种神兵利器,一一呈现,;而游戏中怪物的设定则在中国古代神话的基础上,融入了更容易为玩家所接受的幽默调侃,平添几分轻松。

  《墨香》中充满中国韵味的神秘大陆原图,配上中国古代诗词古文,更平添几份神韵和古典气息。加上辅以《香香游中国》系列视频导游,让你在欣赏游戏画面同时,轻松了解中国各地历史风情。

  游戏中每一座城市的NPC说明则处处透着匠心独具。在人物身份选择的时候,在尊重历史的前提下,与游戏内容针对性地进行结合。例如满腹经纶的纪晓岚,是北京城里的出售武学书籍的NPC,而同仁堂的乐显扬则是出售药品的NPC。

  而游戏中武器的设定更是慧心独具,在中国古代兵器谱里的名兵器中选择最合适的与游戏中的装备一一对号入座,诸多神兵利器让你过足的大侠瘾。

  目前《墨香》的本地化工作正在紧张地进行第二次整合,以求更贴近中国玩家、更具备中国文化底蕴、奉献给中国玩家一道正宗的中国幻想武侠网游大餐。

  玩网游,有墨香。

  敬请访问《墨香》官网:www.moxiang.com.cn

   任何意见,请直接与《墨香》中国运营团队取得联系。

  用户服务电话:021-52068983

  联系电子邮件:xiangxiang@moxiang.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墨香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正统武侠网游:墨香(韩)
 相关报道
无职业新3D网游《墨香》之飞雨流矢 (2004-10-06 14:50)
《墨香》网上NJ显神通 香香濒临失业 (2004-10-06 13:14)
十月《墨香》网吧活动惊喜连连 (2004-10-04 18:21)
《墨香》最新版本机密资料曝光 (2004-10-04 12:48)
幻想武侠《墨香》将于10月下旬内测 (2004-09-30 16:23)
韩服墨香中华公会英雄会活动即将开始 (2004-09-30 11:45)
无职业网游《墨香》之灵剑出鞘 (2004-09-28 17:46)
《墨香》中秋神话系列-吴刚伐桂 (2004-09-28 17:1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