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魔兽世界 >>  正文
进军艾泽拉斯!魔兽世界公会活动赠送内测帐号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07 11:25 新浪游戏

  冒险者们在艾泽拉斯世界上旅行,在一次次战斗中逐渐成长。但是最强大的勇士也不可能独立战胜那些极端危险的敌人。于是志同道合的勇者们团结起来组织了强大的工会,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以集体的智慧与力量完成一个又一个不可能的任务。

  参赛资格:

  您的公会做好了进军魔兽世界的准备吗?您的公会有能力从众多强大的团体中脱颖而出吗?现在就参加我们的公会WoW页面设计大赛,迈出通往最强公会之路的第一步吧!

  除了在魔兽世界官方网站上全面展示公会风采的机会之外,获奖的公会还可以得到多个魔兽世界内测账号,抢先踏上神秘的艾泽拉斯世界!您还在等什么呢?召集您的同伴,共同进军魔兽世界吧!

  参赛方式:

  参赛公会须制作一个宣传本公会的Html页面,页面内容应该包括以下基本元素:

  -公会介绍材料

  -公会进军魔兽世界宣言

  - 每个公会的作品只能有一个Html页面,用于这个页面的图片、Flash等元素的数量则不作限制。

  - 每个公会只能提交一份作品。同一公会提交多份作品,或同一公会的不同分部提交多份作品,均以我们收到的第一份作品为准,其余作品无效。

  制作完成的页面请打包发至event@wowchina.com

  您将得到:

  我们每天都会在官方网站上展示数个公会的作品,每周都将进行一次本周优秀公会页面评选,所有获奖的公会都将获得多个魔兽世界内测帐号。

  魔兽世界运营团队

  2004年10月07日

  


游戏截图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兽世界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魔兽世界》进入中国始末
 相关报道
ChinaJoy上演狂热人浪——九城激情四重奏 (2004-10-06 11:35)
《魔兽世界》参展CHINAJOY节目列表 (2004-09-30 17:32)
ChinaJoy预告:亿万双眼睛注视着你--《魔兽世界》 (2004-09-29 15:04)
《魔兽世界》中文官方网站隆重面世 (2004-09-28 17:23)
《魔兽世界》“典藏版”全面公开(图) (2004-09-20 08:58)
NVIDIA联手暴雪打造魔兽世界送1000测试号 (2004-09-15 15:5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