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天堂Ⅱ >>  正文
《天堂II》强烈谴责少数非法程序使用者损伤玩家利益!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06 16:15 新浪游戏

  日前,我们发现少量用户,通过大量使用非法程序以获取游戏中的货币及游戏装备。这部分用户已经不是普通意义上的玩家,他们进行游戏的目的,纯粹是为了打游戏虚拟货币盈利。而为了更快速地达到这一目的,这些不法用户甚至不惜损害普通玩家的正常游戏权益,大肆疯狂地使用非法游戏程序,长时间在游戏占线不下,导致普通玩家无法顺畅登陆游戏。

  




玩家签名反外挂
网吧业主联名反外挂
万人签名反外挂

  为了维护广大玩家的正当游戏权益、维护《天堂II》的正常游戏秩序、捍卫《天堂II》纯净的游戏环境,我们积极采取了一系列必要措施:例如手机注册帐号,采用技术手段封停使用外挂的游戏帐号等等。通过这一系列反外挂举措,《天堂II》的游戏环境得到了显著改善。

  然而,在利益的驱动下,依然有部分外挂使用者继续采用各种对策和手段使用外挂,继续伤害着广大《天堂II》忠实玩家的感情。对于这些不法用户,我们一丝一毫不会放松。新浪反对外挂的决心绝不改变、坚决严厉查处外挂使用者的行动不会停止!

  这里,我们奉劝这部分用户停止继续使用任何非法游戏程序。即日起,对于任何确认使用非法程序的用户,我们将不作任何提前公告,直接封停其游戏账号。

  




挂机练级外挂图
群挂外挂图
一机多挂

  此外,为了便于反外挂信息的互通,我们开通了外挂举报信箱waigua@lineage2.com.cn。希望所有喜欢《天堂II》的广大玩家积极配合我们的工作,在自觉抵制非法游戏程序的前提下,踊跃揭发举报这些不法用户!

  最后我们再次强调,为了数百万喜欢《天堂II》的玩家能够享受到稳定正常的游戏服务,我们将采取最严厉的措施封杀所有使用外挂的游戏帐号。如果您珍惜这充满玩家真挚感情的《天堂II》瑰丽游戏世界,让我们携手同心、共抗外挂、捍卫《天堂II》的美好游戏世界!

《天堂II》反外挂专题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堂II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 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天堂II Chronicle2:激情海战在即 (2004-10-05 20:11)
东芝新笔记本电脑取得天堂II预装认证 (2004-10-05 13:04)
广州:天堂II玩转动漫节花絮报道 (2004-10-04 19:00)
天堂II战斗型根据地战役十一之后全线展开 (2004-10-04 12:59)
《天堂II》新人五大黄金法则 (2004-10-04 12:32)
《天堂II》游戏中组队功能介绍 (2004-10-02 12:34)
《天堂II》Chronicle2新版内容前瞻 (2004-09-30 16:54)
《天堂II》赏月景浓情更浓 (2004-09-30 15:3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