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星际online >>  正文
欧美巨作《星际online》Chinajoy闪亮登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06 13:48 新浪游戏

现场展台布置

  作为中国游戏界最有影响力的展会,Chinajoy吸引了无数玩家的眼球,无疑也成为了各大游戏厂商展现实力的舞台。由上海坤迈网络传播有限公司代理的欧美FPS网游巨作也在这次展会上闪亮登场。

 

  从1号展厅的2号门入场,直接往前走你就能看到《星级Online》的展台。现场众多武侠、奇幻类的RPG网络游戏都大打“美女牌”,而《星际Online》展位上充满金属质感的科幻式布景显得分外的与众不同。在展位的最前端,一个巨大的屏幕在反复播放《星际Online》的宣传片和新手教学视频。再往里走则是一
个银光闪闪的圆形舞台,舞台的地板上映着玩家熟悉的《星际Online》的世界地图,顶上五彩斑斓的吊灯在不断变幻着色彩。置身于《星际Online》的展位,玩家仿佛来到了遥远的星系,变为身穿机甲,手持高科技武器的战士,去体验那一场真正的战争。

  舞台的四周是试玩区,前来试玩《星际Online》的玩家络绎不绝,十几台机器一直没有空闲。而《星际Online》的客服以及MM战队的成员也始终在试玩区奔忙,解答玩家提出的问题以及为玩家展示游戏。坤迈公司为玩家准备的众多小礼品也非常受到玩家的欢迎,数万件礼品仍然供不应求,下午3点多钟就提前派送完毕。

  



现场海报
现场海报

  当然,玩家最关心的还是游戏的质量。在众多韩国网络游戏大行其道的今天,《星际Online》作为一款来自欧美网络游戏业界巨子SOE的作品,再加上新颖的战斗方式,没有NPC的纯玩家对抗机制,无疑是一枝独秀。在展会的现场,《星际Online》以其精美的游戏画面、火爆的战争场面以及步兵、机甲、载具等海陆空结合的立体作战方式吸引了众多玩家前来参观。他们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一个只有8岁小玩家,在MM战队队员耐心的指引下,他很快就选取好了自己的执照和武器,并且加入了新联盟国。带着他来参观的父亲看到《星际Online》精彩的战斗场面,也忍不住技痒,放下了手中的大包小包,和儿子一起开着一辆先驱者号坦克奔赴福塞拉的战场。

  在展会的第二天,坤迈公司还将举办更精彩的现场活动及抽奖,并有MM战队的精彩演出,有机会去参加Chinajoy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星际online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星际online 专区
新浪游戏 星际online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第二届ChinaJoy游戏大展现场报道
 相关报道
《星际OL》百团大战让你过足战争瘾 (2004-09-30 17:13)
《星际Online》“百团大战”一触即发 (2004-09-27 20:23)
《星际》最新官方十段演示教学视频正在放送 (2004-09-24 17:47)
《星际Ol》军团开放 组队规模超大 (2004-09-23 18:05)
《星际Online》官方网站全新改版 (2004-09-20 20:38)
《星际Online》战地记者招募启事 (2004-09-15 15:33)
《魔剑》玩家联盟正式进军《星际Online》 (2004-09-10 17:22)
《星际Online》帐号激活方式及内测开始时间 (2004-08-31 16:1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