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绝对女神 >>  正文
《绝对女神》Chinajoy展会首日大放异彩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06 13:05 新浪游戏

  展会隆重开幕

  2004年10月5日上午9:00,第二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英文简称“ChinaJoy”)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国内外上百家游戏厂商参加了这次象征着实力与品质的展会,金玉天立携广大玩家所热爱的《绝对女神》也参加了本次角逐。

    早在9月中旬,金玉天立就派出了公司精英前往上海为《绝对女神》参加本次展会做准备,从展台的搭建及cosplay的彩排,都比其他公司提前完成,精确程度做到了用分钟来计算,不能有丝毫偏差出现,并且专程从北京总部运送了高配置的电脑与精美游戏礼品,这一切的一且都是为了能够让玩家更好的体验我们的“女神”。进入2号展馆以后,只要见到了一对巨型的翅膀,没有错,那就是《绝对女神》的展台了。《绝对女神》凭借其展台卓越的地理位置优势、酷必的Cosplay人物造型以及精彩绝伦的街舞表演,吸引了无数玩家的眼球,展会现场人流最密集的地方必定是《绝对女神》的展台,这无疑使《绝对女神》成为了现场众人瞩目的焦点!作为首次参加展会的《绝对女神》来说,其展台的设计和造型丝毫不逊色于其他任何一款游戏的展台,8米高展台,钢铁架构的支架、舞台,还有头上无数的激光灯,这一切都在向观众们诉说着《绝对女神》自己的故事,展台的整体设计充分体显了游戏的王者气质,将奇幻文化和现代爱情故事更好的结合到了一起。

《绝对女神》COSPLAY表演

  超酷cospaly真人秀

  上午10时《绝对女神》进行了开场的重头戏,真人扮演游戏内人物进行Cosplay表演,首先登场的就是神秘骑士,他身披暗金铠甲,手持黄金剑俨然成为了“女神”中最帅的职业代言人,他的登场引得台下众多PLMM纷纷驻足观看,并夺得了众多与会媒体的大加称赞,其中不乏sina、17173这样的网游门户网站。随后的表演更是使《绝对女神》展台前站无虚席,更有玩家为了一睹我们风之精灵MM的风采,而骑到了他朋友的背上,以取得高度上的优势。最后登场的为水精灵与我们游戏中可爱的变身土仙人,起服装与人物造型的华丽程度丝毫不比神秘骑士与风之精灵逊色多少。

  现代与未来结合的街舞表演

  中午十分,《绝对女神》还为在场观众举行了动感强劲的街舞表演,众多黑衣帅哥轮番登场献艺,随着动感级强的舞蹈与音乐,现场玩家不知不觉的也随之而动,发出了一浪高过一浪的欢呼声,更有玩家强烈要求要上台与我们的演员一起进行街舞表演,我们的工作人员只好上前进行解释,表示在明后两天会有为玩家准备的玩家表演活动,无奈该名玩家只得继续站在台下观看我们丰富的表演活动,但他表示明后两天一定还会来到《绝对女神》的展台,以完成自己未完成的一个“心愿”。

COSPLAY与热舞表演

  惊险一幕险象还生

  随着时间的推移,《绝对女神》展台前活动气氛越发高涨,不少玩家为了获得梦寐以求的精美“女神”周边礼品,纷纷你拥我挤的征相参加我们的有奖活动,已至于因玩家太过热情导致现场一度失控,造成了“女神”展台前混乱的局面,负责礼品发放的厚度多达1cm的前台玻璃板更始被玩家挤碎,幸好“女神”的工作人员进行了及时的处理,没有造成丝毫损伤。

  女神改版靓丽新颜

  《绝对女神》于9月27日改版之后,游戏品质已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俗话说“百闻不如一见”,现在有了这么好的机会岂肯轻易放过呢!很多玩家都排队以等候“女神”体验区的机器,队伍的长度已经排到了其他游戏展区,这样的盛况更是被一些其他游戏厂商所“嫉妒”,不少玩家在体验过后对记者说到该游戏是我玩过的目前最好的一款游戏,我要继续玩下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支持《绝对女神》。

  现场的很多观众更是被《绝对女神》游戏的精美画面所吸引,不停的向工作人员询问着各种关于游戏的问题,询问游戏目前的情况。展会期间,我们还特意为到场的各位新老玩家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和奖品。

  《绝对女神》10月5日-7日与您相约上海国际博览中心,来了就会有惊喜在等着你!

  《绝对女神》最新客户端官方下载地址:www.gth-online.com.cn/gthinfo/fuwuqi/news_fwq.jsp?id=1095&xwlm_id=1

  《绝对女神》最新客户端分流下载地址:>www.gth-online.com.cn/gthinfo/fuwuqi/news_fwq.jsp?id=1106&xwlm_id=1

  《绝对女神》全国地面推广网吧列表:bbs.gth-online.com.cn/forumdisplay.php?fid=12

  金九银十,绝对女神活动不断,后续更加精彩!

  更多资讯 更多关注

  《绝对女神》官方网站:www.gth-online.com.cn

  《绝对女神》官方论坛:bbs.gth-online.com.cn

  《绝对女神》荣获2004年度网络游戏最佳视觉效果奖,最受期待奖!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绝对女神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绝对女神 专区
新浪游戏 绝对女神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第二届ChinaJoy游戏大展现场报道
 相关报道
《绝对女神》中秋国庆双喜临门 (2004-09-28 16:19)
《绝对女神》首露新颜 改版盛况空前 (2004-09-28 16:19)
《绝对女神》魅力无限,新婚妻子抗议“第三者” (2004-09-28 11:07)
《绝对女神》新版粉墨登场 女神新颜明日亮相 (2004-09-27 17:10)
《绝对女神》国庆节 集字搏大奖 (2004-09-27 17:09)
这里月饼独好 《绝对女神》中秋节特别活动 (2004-09-27 15:49)
长沙地区推广火爆,要女神不要基地 (2004-09-27 12:06)
《绝对女神》十一前夕 喜开新服 (2004-09-27 11:2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