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魔兽世界 >>  正文
ChinaJoy上演狂热人浪——九城激情四重奏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06 11:35 新浪游戏

  ChinaJoy究竟是不是中国电子娱乐界的第一大展,在通过了第一天的感受,我们终于验证了这句话的真实性,不愧是ChinaJoy,不亏是中国最大的互动娱乐大展!在场的所有人都被震撼了!在九城市的魔兽世界官方网站发布的那一刻,整个会场达到了最颠峰的高潮,ChinaJoy沸腾了!

《魔兽世界》MM彩绘

  清晨,当我们走到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时,就已经被人山人海的景象给震撼住了,这些可都是可爱的玩家啊!很早就赶到了展会现场,很早就在这里排起了长队,但是最为让人有些心酸的是,他们就算是排了一个早上也没有用,因为上午只对专业人士开放。抱着一些遗憾与焦虑,我们还是很快的走进了展会现场,只是一路还为这些玩家祈祷,祈祷组委会可以提前让他们进来。

  第九城市为玩家精心准备了一组沁人心魂的四重奏,这使得现场高潮迭起,展台面前人潮涌动,每个人的脸上都挂着满意的笑容。

近水楼台先得月

  第一重奏 是疯狂的玩家

  名家说,只有当听者可以完全融合到音乐里的时候,那才是音乐创作者最成功、最颠峰的时候,所以我们的第一重奏也正是玩家自己所演奏的,热闹、疯狂、痴迷,这便是玩家的写真。大约在上午11点30分左右的时候,组委会打开了放行之门,大量的玩家凭着门票进入了场馆,我们看到了那激动的一幕,每个人都用最快的步伐冲了进来,似乎早已瞄准了自己的行动方向,潮水一般地漫进整个展馆,这使得原本稍有空旷的展馆瞬间水泄不通。

  没有玩家的捧场,ChinaJoy将会怎样。幸好这样的问题我们都不用去考虑,因为有游戏展出的地方就会有玩家,热爱游戏的玩家亦是游戏的血液,没有身临其境更是感受不到玩家的热情,今天,在第九城市的展台前,玩家享受着官方推出的各类活动,他们的笑容告诉我了我们,这是一个喜庆的节日,一个收获的节日。第九城市为玩家提供了大量的赠品,让玩家满载而归,还提供了大量的免费饮料,为玩家周到着想。

  第二重奏 是华丽的装备

  说到Cosplay,我们就不能不提起奇迹(MU)最引以为豪的仿真装备了,在今天的展会上,他们都来了。如火焰般灼热的龙王套装、如天空般深邃的传说套装,如大地般沉稳的亚特兰帝提斯套装,还有如那地狱般鬼魅的魔王昆顿,第九城市的Cosplay在今天又上演淋漓尽致的一幕!伴随着背后韩国奇迹(MU)的主题音乐,他们拖着严谨的步伐走向了舞台,四位体格强健的模特儿穿带着这四套从韩国运来的奇迹(MU),他们站在展台上,给玩家带来了视觉上的冲击,这四套由专家制作完成,并且全部仿真的装备,又有多少人可以亲眼目睹?玩家在欢腾,奇迹(MU)的爱好者纷纷奔上舞台与四位勇猛刚强的游戏人物合影留念,用珍贵的照片来记下这难忘的一天。

万众瞩目《魔兽世界》

  第三重奏 是激情的歌舞

  所谓歌舞是乐之魂,是人类将自身对美丽事物的追求以绚丽的肢体语言表现出来的形式。今天在第九城市的展台前,所有玩家都深深的感受到了这一点。伴随着来自国外专业舞蹈演员们激情而奔放的舞蹈,将玩家的眼球紧紧的吸引在了九城的展台前;女子民乐坊清新如天籁般的奏鸣曲,使得整个展台都环绕起极为轻快的节奏,让玩家用最放松的心情去迎接魔兽官网发布盛会的到来;而特地为魔兽世界的氛围而设计的魔兽之舞,则是将整个展台带入了最高潮的阶段,伴随着魔兽世界恢弘庞大的背景,六名以魔兽世界暗夜精灵族为原形的少男少女出现在了舞台上,他们神秘、他们浪漫,他们将力与美的结合最完美的体现了出来,在成功将现场带入最高潮的时候,魔兽世界的官网发布了。

  第四重奏 是完美的仪式

  魔兽世界的中文官方网站终于发布了。大约1点30分左右,正门的入口就开始变的拥赌,大量玩家聚集在第九城市的展台面前,在魔兽世界激情澎湃的背景音乐的烘托下,台前台后都沸腾了。伴随着魔兽之舞的出场,现场的环境已经超越了白热化,“魔兽世界!魔兽世界!”玩家们自发的喊着魔兽世界的名字,从他们的眼里流露出了对魔兽世界的渴望与期待,可爱的、真诚的玩家,也感动了现场的工作人员,作为官方的工作人员,纷纷决意为中国广大魔兽世界爱好者献上最为完美的大作。

  第九城市的总裁朱骏先生与暴雪娱乐的总裁Mike Morhaime先生联袂启动了魔兽世界中文官方网站,震撼人心的音乐在整个展会上空回荡,万众瞩目的魔兽世界官网终于完美发布,魔兽世界终于如期登陆了中国,中国魔兽世界的爱好者终于有了属于自己的家园,魔兽世界终于来了!节日般的欢腾持续了很久,玩家也在魔兽世界的演示区亲自体验了一翻梦寐以求的游戏环境,还与魔兽世界的大型塑像合营留念,同时填写着魔兽世界的问卷,回答着主持人的问题,努力争取着珍贵的魔兽世界内测帐号。这就是节日,属于玩家的节日!

  关注ChinaJoy,关注第九城市,关注《魔兽世界》。2004年10月5日,一个值得永久纪念的日子。

  第九城市

  2004年10月6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第九城市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第二届ChinaJoy游戏大展现场报道
 相关报道
《魔兽世界》参展CHINAJOY节目列表 (2004-09-30 17:32)
ChinaJoy预告:亿万双眼睛注视着你--《魔兽世界》 (2004-09-29 15:04)
《魔兽世界》中文官方网站隆重面世 (2004-09-28 17:23)
《魔兽世界》“典藏版”全面公开(图) (2004-09-20 08:58)
NVIDIA联手暴雪打造魔兽世界送1000测试号 (2004-09-15 15:57)
《魔兽世界》10月15日北美正式发行? (2004-09-08 08:57)
《魔兽世界》欧洲beta内测9月开始 (2004-09-04 13:59)
暴雪《魔兽世界》最新压力测试消息 (2004-08-29 11:0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