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正文
CHINAJOY目标揭开两款重量级产品面纱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04 12:18 新浪游戏

  网游产业已经成为中国经济的一个新的增长点,现在虽然总体产值不太高,但其增速惊人,且对于拉动相关产业发展贡献巨大,作为新兴的经济自然吸引了人们的目光以及各个渠道投资者的关注。

  面对网游热潮的涌动,由新闻出版署牵头的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chinajoy)的举办可谓是紧跟时代的潮流。Chinajoy目前是中国规模最大、最具权威的互动娱乐大展,同时它也是继美国E3展、日本东京电玩展、欧洲ECTS展之后的又一个国际化大展,将为在政府、产业、企业、玩家之间搭建一座沟通的桥梁,同时也打造一个世界了解中国游戏和中国游戏企业走向世界的平台。

  作为中国游戏走向世界的倡导者和先行者,目标软件率先于2000年5月携《傲世三国》参加了当年的E3大展,从此加快了其国际化的进程,也加快了中国游戏在国际范围内的传播脚步。此次大展后,目标签约著名的游戏发行商EIDOS,全球范围发行,成就了《傲世三国》十六种语言版本,行销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神话。随后在02年,目标再次携《秦觞》参加E3,展会上备受关注,GAMESPOT评价“Diablo in history”。

  这样一个在国际上受到承认,掀起中国游戏热潮的公司由于其一贯的低调作风,目标一直以来并不被中国的玩家所认识,只是留给众多老玩家几个记忆中的经典名称:《傲世三国》、《秦觞》等等。即使面对如今的网游热潮,目标还是一如既往地坚持其用产品品质说话的风格,目标的第一款网游作品《天骄》如今已在中国大陆、新加坡、韩国、泰国、马来西亚及其他东南亚国家运营,也成为了一款国际产品。

  此次目标是第一次参加Chinajoy,也是第一次在国内公开地露面。姗姗来迟的目标还是保持其以往低调的作风,并没有大肆进行宣传,而是携带其最新的两款网游作品参展。这两款游戏就是大家耳熟能详,经常在各种最受期待排行榜中占据前沿位置的《傲世Online》和《天骄II》。两款产品都是比较成熟的作品,都继承了目标善于谱就历史画卷的特点,分别以中国历史上的三国时代和战国时代为故事背景,根植本土文化,是真正意义上的民族游戏,同时这两款游戏都将运用目标软件自主研发的各种可比肩世界的技术,如“GFX引擎”技术,是真正意义上的中国游戏。

  此次目标软件虽然姗姗来迟,但我们相信,我们也期待着它为广大中国玩家奉献出原汁原味的原创游戏以及它为我们带来的精彩和惊喜!

  《天骄II》:www.tj2.net

  《傲世Online》:www.fodonline.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骄II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第二届ChinaJoy游戏大展现场报道
 相关报道
《天骄II》亮相chinajoy demo版供玩家试玩 (2004-10-03 13:46)
《天骄II》DEMO版之最惊险的任务 (2004-09-30 16:58)
《天骄II》DEMO版之最 最酷的BOSS (2004-09-29 19:42)
《天骄II》DEMO版之最难捉摸的MM (2004-09-29 15:42)
《天骄II》《傲世online》内测账号中秋节抢注 (2004-09-28 15:41)
《天骄II》最新获奖名单公布 (2004-09-27 20:13)
迎中秋佳节《天骄II》将有好礼送 (2004-09-27 10:51)
迎中秋佳节《天骄II》将有好礼送 (2004-09-24 20:0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