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倚天Ⅱ工会logo征集 如火如荼进行中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03 13:53 新浪游戏

  亲爱的玩家朋友们,想不想让自己所在的工会人气更旺呢?想不想自己所在的公会更加出彩呢?现在,就请动手为自己的工会制作一个独一无二的创意logo吧!这枚醒目的徽章,将作为宣传工会组织的标志!一个有创意和渲染力的logo将能令你的组织不断壮大发展,在倚天Ⅱ中名声显赫哦!从9月30日起,倚天Ⅱ全面展开了“工会logo”征集活动!活动开始以来,很多玩家热情积极的参与,短短几天,官方收到了如雪片般的征集来稿,看到倚天Ⅱ如此受到大家的关注与青睐,我们感到欣喜万分,在每一封来稿中,都看到一颗热情似火的心,由此,更坚定了官方的信念,相信倚天Ⅱ的明天会更好!

  关于本次“logo征集“活动的细则在这里再重复一下:请玩家利用各种技术手段设计《倚天Ⅱ》中自己所在的工会的Logo。具体如下:

  一 活动时间:9月30日-10月15日

  二 具体要求:

  1.主题鲜明,突出自己工会的特点。

  2.所做Logo要有丰富内涵,内容健康向上,长和宽不超过500象素。

  3.每个Logo后面要附上一篇文字,说明此logo的含义,字数不少于50字。

  4.不得抄袭他人作品。玩家可以把自己设计好的Logo发送到zhengming@yt2.com.cn。设计优秀将被我们公布到官网首页新闻和论坛里,并可以获得我们的奖品,同时成为“倚天Ⅱ玩家创意小组”成员。关于“创意小组”的具体介绍,在之前的“广告语征集“新闻中已经做过详细说明,请玩家登陆官网浏览。

  三 活动奖励:《倚天Ⅱ》鼠标垫和钥匙扣各一个,内测游戏金币5000个。

  欢迎广大玩家发挥自己的灵感和卓越的想象力,踊跃参与此次“工会logo征集”活动!

  用事实说话,《倚天Ⅱ》将是你玩到最爽的一个TV GAME网络化的网络游戏,它结合了多款TV GAME的游戏理念制作而成。同时你将感受到《三国无双》似的打斗,《忍》似的流畅,《鬼武者》似的吸魂模式。

  我们的口号是:生命在于运动,享受动感网游,享受生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倚天II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练级如格斗:倚天二(韩)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