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  正文
宇之缤纷、宇之大众上市产品一览表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03 14:15 新浪游戏

  1、“宇之大众”系列游戏推出了奥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北京寰宇之星软件有限公司代理的《幻世录》。

  2、“宇之大众”系列游戏推出了宇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北京寰宇之星软件有限公司代理的《新绝代双骄》、《新绝代双骄贰》。

  3、“宇之大众”系列游戏推出了上海唯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北京寰宇之星软件有限公司代理的《圣女之歌》。

  4、“宇之缤纷”系列游戏推出了宇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北京寰宇之星软件有限公司代理的《新绝代双骄1、2》合辑。

  详细信息请登录寰宇之星官方网站:www.unistar.net.cn

  



配图1
配图2

  



配图3
配图4

  


配图5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寰宇之星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大富翁》再获2004年度大奖 (2004-09-02 18:12)
“我的绝爱经典游戏有奖征文活动”获奖名单公布 (2004-08-20 03:57)
上海·《圣女之歌》即将再次响起! (2004-08-18 22:08)
《圣女之歌Online》即将面世 经典游戏再续辉煌 (2004-08-09 10:40)
“寰宇之星希望小学”捐赠活动展开在即 (2004-07-29 13:48)
寰宇之星暑期预订活动进入抽奖阶段 (2004-07-29 13:44)
“我的绝爱经典游戏有奖征文活动”火热进行中 (2004-07-26 17:44)
寰宇之星签约青基会 爱心捐赠希望小学 (2004-07-24 14:0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