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  正文
《战锤40K:战争黎明》宣布繁体版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02 01:31 新浪游戏

  9月20日上市的Relic工作室开发的即时战略游戏《战锤40000:战争黎明》(Warhammer 40,000: Dawn of War)已由英特卫取得台湾代理权,并考量语言隔阂问题将直接发行繁体中文版,预计将于11月上市。

  《战锤40000:战争黎明》是由 THQ 和Relic合作,推出的一款以著名纸上战棋游戏“战锤”系列(WarHammer)为主题的3D 即时战略游戏。“战锤”系列桌上游戏从1980年代演化至今,最初的是以剑与魔法的世界做背景,后出现的“战锤40000”来到了四万年后的未来,人类与兽人手中的刀剑换成了枪炮继续厮杀不停。

  




游戏画面
游戏画面
游戏画面

  粗看上去,可能会觉得《战锤40K:战争黎明》和通常意义上的即时战略并没有太大区别,Relic公布的游戏设计看上去也多是“技术向”的改进。而实际上,正是这些看起来并不起眼的差别,使得《战争黎明》相对于传统的战略游戏有了微妙的变化。

   战锤系列桌面战棋游戏一直从八十年代演化至今,也算是历史悠久了。最初的战锤还是以剑与魔法的世界做背景,精灵、人类、兽人、亡灵与恶魔等等在混沌的世界征战不息,中世纪风格的设定黑暗粗犷、带有浓厚的宗教气息。而后出现的战锤40k虽风格依旧,但战场却搬到了四万年后的未来,人类与兽人手中的刀剑换成了枪炮继续厮杀不停。实际上,若是细说战锤40k的背景这一本书也不够讲,索性总结成四个字——星球大战。这次《战争黎明》将有四个派别:人类帝国、兽人、神秘的异星人以及被混沌之神控制的人类叛军,他们怀着各自目的在一个又一个星球上战斗。

  




游戏画面
游戏画面
游戏画面

  《战锤40000:战争黎明》将有四个种族:星际战士、混沌军团、欧克蛮人、神灵族,他们因各自的利益在星际间战斗。各有高达 10 多种兵种、兵器及特殊能力,将原本纸上游戏中的各种设定都忠实搬到玩家的电脑营幕上。游戏并支援 2~8 人连线对战。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战锤40K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韩国电竞美女徐池受代言《战锤40K》 (2004-09-30 19:33)
《战锤40000:战争黎明》即将发售(组图) (2004-09-09 14:32)
《战锤40000:战争黎明》进入测试阶段(组图) (2004-08-04 12:40)
《战锤40000:战争黎明》最新画面 (2004-05-10 16:0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