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仙剑奇侠传 >>  正文
仙剑之父姚壮宪将出席chinajoy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01 09:25 新浪游戏

  庆祝仙剑十年有成 姚仙申城再亮相

  “仙剑奇侠传”系列游戏推出至今已有10年了,在今年情人节,仙剑之父“姚仙”姚壮宪、“仙剑奇侠传”电视剧主角们与玩家共同在台湾庆生,场面别开生面。

  “仙剑奇侠传”可说是最受华人喜爱的单机游戏,不仅台湾拥有众多铁杆玩 家,大陆地区的仙剑迷更多。也因为“仙剑奇侠传”在玩家心目中是如此完美,因此,由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上海分公司(简称上海网星)将其改编成手机版“仙剑奇侠传”游戏,令众多仙剑迷更是望穿秋水,急迫等待中。

  上海网星携众多自行研制开发的多款精彩手机游戏,参加于2004年10月5日至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ChinaJoy展会),供现场玩家试玩。本次展会各精英厂商都将展示各自的游戏,势将成为中国玩家的又一次盛会。

  届时,“姚仙”也将与“仙剑奇侠传”电视剧男主角胡歌“李逍遥扮演者”一同于10月6日亲临现场,参与观众互动,明星现场回答观众的问题,并为手机游戏比赛获奖选手颁奖。十年经典,仙剑游戏挺进手机再战江湖,以生动感人的游戏场景及诙谐有趣的情景对话,经典演绎尘封的浪漫,再现完美震撼人心的游戏内容!

  继续关注java.1669.com.cn/joy.htm就会有你喜欢的!

  祝所有朋友国庆节日快乐!始终支持上海网星!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仙剑奇侠传 专区
新浪游戏 论坛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ChinaJoy中的JoyPark系列揭密 (2004-09-30 14:47)
ChinaJoy倒计时 上海网星精彩活动抢鲜看 (2004-09-30 14:45)
上海网星ChinaJoy 现场疯狂乐不停 (2004-09-29 17:08)
网星乐园当红明星坐阵ChinaJoy (2004-09-28 17:19)
网星CHINAJOY玩家好礼不断送活动第三期得奖者产生 (2004-09-28 14:56)
上海网星ChinaJoy活动先知 现场明星对对碰 (2004-09-28 10:46)
《网星游戏乐园》China Joy专区隆重上线 (2004-09-27 20:30)
网星游戏乐园CHINAJOY大盘点 (2004-09-27 19:5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