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传奇三 >>  正文
CHINAJOY《传奇3》顶级装备大抽奖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01 16:40 新浪游戏

  2004年10月5日~10月7日,光通将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的第二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CHINAJOY)上闪亮登场!

  作为一年一度的中国游戏产业盛会,CHINAJOY已经成为所有中国游戏产业人士和游戏爱好者共同的节日。在这次展会上,光通将为所有中国玩家献上自己进军网游界近两年来用心血和汗水铸就的辉煌成果!

  在带来了一出出精彩表演的同时,光通还将为参观展会的《传奇3》玩家献上《传奇3》顶级装备!10月5日~7日每天下午17:00,光通都将现场抽出1把屠龙级的《传奇3》顶级装备,10月5日是屠龙,10月6日是龙纹剑,10月7日是嗜魂法杖!获奖的玩家将由光通高层领导现场颁奖!

  10月5日~7日,屠龙再现CHINAJOY!感兴趣的玩家还不快来参加!

  《传奇3G》最新内容,请关注光通《传奇3》[官方网站]

  立即加入光通会员,请访问[注册页面]

  参与玩家互动,请访问光通[玩家俱乐部]

  短信精彩内容,敬请参阅《传奇3》[短信专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传奇3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传奇三 专区
新浪游戏 传奇 论坛
 相关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