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目标携两款产品参展第二届chinajoy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30 17:28 新浪游戏

  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chinajoy)是继美国E3展、日本东京电玩展、欧洲ECTS展之后的又一同类型互动娱乐大展。此项由中国政府相关行业主管部门支持举办的行业盛会意在逐步加强中国国内电子娱乐产品行业管理,促进中外优秀电子娱乐产品贸易、学术交流,让世界了解中国。为中国数码互动娱乐产业的健康、规范和快速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

  目标软件作为国内知名的研发商,成立于一九九五年,是中国大陆最早的专业从事高端娱乐游戏和多媒体软件开发的公司,同时也是第一个产品销售全球化的本土游戏研发公司。虽然此次是第一次参加chinajoy展会,但是目标软件携两款最新研发的网络游戏天骄II》和《傲世online》可谓是信心十足,可以看出他们对这两款游戏所寄予的厚望和对自身研发能力的自信。

  《天骄II》以春秋战国为背景,力图再现“七雄争霸”,“百家争鸣”这段中国历史上最多姿多彩的时代,其恢宏的世界观、深厚的历史文化背景将引发中国玩家强烈的共鸣。在《天骄II》中玩家可以扮演八种身怀绝技的奇人异士,参与气势磅礴的七国征战,在这个动荡的年代里重新谱写自己的战国历史。

  《傲世OnLine》是一款全3D MMORPG,游戏采用先进的3D技术,充分体现了三国时期的历史特色,将玩家带回了真实而熟悉的三国世界。在游戏中,玩家能跟随每个著名的三国英雄,一起体会他们独有的历史故事,体会那个时代的历史和文化,领略乱世豪杰的英雄气概。

  届时目标软件的展台会组织各种各样精彩的表演,CG、视频展放以及现场试玩等有趣的活动,欢迎广大玩家前去目标展台,当然现场发放内测账号也是其中最重要的一个环节哦!

  《天骄II》:www.tj2.net

  《傲世Online》:www.fodonline.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骄II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最真实的武侠网游:天骄Ⅱ
 相关报道
《天骄II》DEMO版之最 最酷的BOSS (2004-09-29 19:42)
《天骄II》DEMO版之最难捉摸的MM (2004-09-29 15:42)
《天骄II》《傲世online》内测账号中秋节抢注 (2004-09-28 15:41)
《天骄II》最新获奖名单公布 (2004-09-27 20:13)
迎中秋佳节《天骄II》将有好礼送 (2004-09-27 10:51)
迎中秋佳节《天骄II》将有好礼送 (2004-09-24 20:09)
你发短信我送奖 《天骄II》内测号疯狂抢 (2004-09-23 16:34)
《天骄II》公布最新截图 封测进入关键阶段 (2004-09-22 16:3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