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  正文
CEG参展ChinaJoy 电子竞技设擂台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30 17:15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华奥星空的最新官方消息:

  近日从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CEG)组委会获悉,作为国内最权威的电子竞技运动会组织机构,他们已与第二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Chinajoy)组委会达成合作意向,双方将在展会期间,联合为广大的电子竞技爱好者和参展观众合作奉献一场场精彩、激烈的电子竞技比赛。

  据CEG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此次合作是双方在电子竞技领域的首次合作,也是CEG开赛以来首次参加相关行业的展览会。随着国内电子竞技运动的不断发展和壮大,CEG在今后的发展进程中会更多地考虑在类似于Chinajoy的展会上进行宣传,为推动中国的电子竞技运动的健康发展做出贡献。Chinajoy组委会也对此次双方合作有着极大的信心。他们认为,CEG作为闯荡数字体育世界的开路先锋,有着资源、技术、金融及管理等多方面优势,并且在整合体育及相关行业资源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条件。而Chinajoy作为一个国际知名的与电子娱乐和技术息息相关的行业展会,其组委会集合了先进的内部管理、严谨的工作态度、丰富的办展经验以及高素质的团队成员。双方正是基于以上合作基础,为了将国内的电子竞技运动更好的推介给广大的电子娱乐爱好者群体和相关的产品及技术厂商而共同努力。

  双方还公布了展会期间的赛事安排:10月5日进行的是反恐精英的比赛,比赛将采取CEG最新修改的比赛规则,所有参赛者都将免费获得CEG提供T-Shirt一件,比赛获胜还可获得CEG精美礼品一份。下午的比赛将采用混战赛,5名成绩优秀者将获得CEG精美礼品,同时还将挑战CEG职业队,获胜方(5人)还将获得现金1000元的奖励。10月6日上午进行的是星际明星擂台赛,擂主是代表上海队参加CEG比赛的国内著名选手庄传海,胜利者可获得韩国著名星际选手Slayer_BoxeR或YELLOW亲笔签名帽子一顶。6日下午还将进行CEG2004精灵王魔兽天王战,比赛的双方分别是国内魔兽界的天王级人物苏昊和周晨。观众也将有机会通过报名参赛的方式与自己的偶像进行比赛。10月7日上午进行的是FIFA明星擂台赛,擂主也是屡获大赛冠军的上海FIFA选手张卫伟,参赛者都将有机会获得精美礼物。

  欲了解更多CEG相关信息,敬请访问:http://www.ceg.net.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EG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2004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
 相关报道
CEG——用赛事来普及电子竞技运动 (2004-09-21 19:36)
工行网上银行全力支持全国首届电子竞技运动会 (2004-09-21 18:58)
Aopen杯CEG联赛 第六轮引爆虎狼之战 (2004-09-20 10:51)
Aopen杯CEG第五轮综述 陕西保持不败 (2004-09-08 10:02)
Aopen杯CEG第五轮辽宁湖北握手言和 (2004-09-08 09:52)
Aopen杯CEG第五轮榜首陕西客场胜北京 (2004-09-06 18:21)
Aopen杯CEG第五轮广东主场完败于湖南 (2004-09-06 18:06)
Aopen杯CEG第五轮上海主场险胜四川 (2004-09-06 17:5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