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CHINAJOY光通精品参展大揭密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30 16:40 新浪游戏

  2004年10月5日~10月7日,光通将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的第二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CHINAJOY)上闪亮登场!

  作为一年一度的中国游戏产业盛会,CHINAJOY已经成为所有中国游戏产业人士和游戏爱好者共同的节日。在这次展会上,光通将为所有中国玩家献上自己进军网游界近两年来用心血和汗水铸就的辉煌成果!

  《传奇3》/《传奇3G》、《封神传说》、《水浒II Online》,这一款款风格、背景、类型各异的产品,已经成为光通玩家们耳熟能详的精品。在过去的一年多的时间里,《传奇3》/《传奇3G》已经为广大玩家带来了无穷的乐趣;而在不久的未来,《封神传说》和《水浒II Online》也将向大家展示其独特的魅力。光通将在这次展会上,通过各种丰富多彩的形式,带领大家回味经典、展望未来!

  展会期间,光通每天都将在现场举办“传奇人狂欢嘉年华”精彩系列活动。

  重点活动之一:“光通金牌2008之十大金牌玩家评选”颁奖仪式!2004年10月5日上午10:00,十位光通金牌核心玩家将亲临现场,由特邀到场的政府官员、媒体记者、光通和WEMADE的高层领导亲自为他们颁发中国网游第一块金牌!

  重点活动之二:屠龙再现,《传奇3》顶级装备大抽奖!10月5日~7日,每天下午17:00,光通都将为参观展会的《传奇3》玩家现场抽出1把屠龙级的《传奇3》顶级装备,并由光通高层领导现场颁奖!

  重点活动之三:光通传奇嘉年华!“传奇人真我风采秀”、“传奇人大闯关”、“传奇人模仿秀”、“传奇爆率百分百”、“传奇幸运大转盘”、“我是传奇人”、“《传奇3G》新人王”、“《传奇3G》好运碰碰碰”……一个个精心设计的现场小活动,让您享受游戏嘉年华的狂欢!

  此外,光通CG动画、狂欢舞狮、街舞、土耳其舞蹈、非洲艺术团说唱、热辣狂欢肚皮舞、热辣民族舞蹈,以及精彩的Cosplay表演,一定能让您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乐在其中!

  10月5日~7日,热爱游戏的玩家们千万不要错过这个难得的盛会哦!

  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地址:上海市龙阳路2345号(具体位置如下图所示)

  


展会地址(点击看大图)

  《传奇3G》最新内容,请关注光通《传奇3》[官方网站]

  立即加入光通会员,请访问[注册页面]

  参与玩家互动,请访问光通[玩家俱乐部]

  短信精彩内容,敬请参阅《传奇3》[短信专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光通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光通与鸿联九五联手开通声讯充值业务 (2004-09-30 16:13)
光通短信劲彩夺标第22期送888点点卡 (2004-09-30 16:11)
光通《传奇3》开通声讯充值业务 (2004-09-30 16:10)
光通《传奇3G》恢复六面神石设置 (2004-09-30 16:05)
10月国庆乱世封神活动公告 (2004-09-30 16:01)
《封神传说》地图通缉令邀您一起来认路 (2004-09-30 16:00)
《封神传说》国庆特别活动举行时间 (2004-09-30 14:58)
《封神传说》国庆体验活动新内容即将曝光 (2004-09-30 11:3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