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幻想武侠《墨香》将于10月下旬内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30 16:23 新浪游戏

  万众瞩目的国内首款新派全3D东方幻想武侠网络游戏墨香》即将于10月下旬惊世内测

  自8月2日腾武数码签约《墨香》的消息宣布以来,《墨香》中国运营团队深切感受到广大中国玩家对于游戏的殷切期望,为了不辜负玩家们的厚爱,在两个多月夜以继日的努力工作中,《墨香》经过二次本地化重设、三次官网改版,到今天《墨香》的中国内测准备工作终于已经接近完成,翘首以待的玩家们将很快可以感受到这款东方幻想武侠巨片无与伦比的魅力了!

  《墨香》是韩国老牌游戏开发公司eSofnet公司为中国市场及玩家量身定做的新一代3D武侠网游。具有以下一些崭新的特点:

  游戏用60余张地图写意再现了古代中国大陆的全貌,其中包括敦煌、兰州、长安、开封、北京、苏州、少林寺、秦始皇陵、杭州、泰山、长城、黄河等名城古迹和名山大川,穿越时空汇聚在游戏里面的历代名人NPC营造了浓郁的中华文化意境,当你在游戏中徜徉的时候就好像在梦中游历这块拥有悠久历史和灿烂文明的大陆。

  除了浓郁的中国历史风情及武侠文化底蕴之外,《墨香》更是突破传统,开创网络游戏先河,提出无职业网游的概念,游戏提供修炼型自由成长系统,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培养人物。没有职业,不分正邪,甚至没有对人物的发展进行任何有意无意的限制。每个玩家都可以在平等的基础上进行不同方向的修炼,博大精深的武功、五行、阵法及绚丽的画面效果,更是让你真实感受武侠游戏的魅力!而近乎无限的发展才可能让你深刻体会真实的江湖。

  此外,机关兽系统更可谓只此一家、别无分号的武侠网游独创系统,机关兽集宠物、运输工具、交通工具、战斗伙伴几大功能为一体,可谓是玩家寂寞江湖路的最佳伴侣。

  除了优秀的游戏品质保证之外,《墨香》的中国内测版本将采用韩国9月底开始的公测最新版本,中韩两地同步版本推出,这也创下了中国网游运营史上的一个记录,《墨香》中国运营团队诚挚地希望玩家可以享受到最“丰盛鲜活”的游戏大餐。

  领衔3D武侠网游大潮。金秋十月,敬请关注《墨香》。

  玩网游,有墨香。

  敬请访问《墨香》官网:www.moxiang.com.cn

  任何意见,请直接与《墨香》中国运营团队取得联系。

  用户服务电话:021-52068983

  联系电子邮件:xiangxiang@moxiang.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墨香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正统武侠网游:墨香(韩)
 相关报道
韩服墨香中华公会英雄会活动即将开始 (2004-09-30 11:45)
无职业网游《墨香》之灵剑出鞘 (2004-09-28 17:46)
《墨香》中秋神话系列-吴刚伐桂 (2004-09-28 17:10)
《墨香》中秋神话系列-后羿射月 (2004-09-28 17:01)
《墨香》中秋神话系列-嫦娥奔月 (2004-09-28 16:59)
《墨香》韩服公测账号27日提前发放 (2004-09-28 15:13)
网吧业主:《墨香》这游戏很有中国味 (2004-09-27 17:51)
开口也能赢大奖?“声优小香香”妙音不绝 (2004-09-27 15:3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