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  正文
CIG2004电子竞技大会西安赛区启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30 15:42 新浪游戏

  参赛项目 :

  反恐精英 ( Counter-Strick ) 1.6

  魔兽争霸 ( WarCraft III Frozen Throne ) 1.17

  FIFA足球2004

  报名费用 :

  团体项目 ( 反恐精英 5人 ) 人民币30圆整

  个人项目 ( 魔兽 ; fifa ) 人民币10圆整

  报名地点 : 西安市联通网苑第一现场(雁塔西路158号,美院东门向东300米,医学院对面)

  联系人:王先生

  咨询电话:13359226499

  报名须知 :

  1. 报名选手必须年满18周岁。

  2. 报名选手必须携带个人身份证。

  3. 报名时必须完整清晰填写报名表格,并妥善保管,以作参赛凭证。因虚假资料或书写潦草难以辨认等填写因素造成的无效报名由选手负责。

  4. 报名表填写完毕并提交后,所有填写的报名资料不容许更改。

  5. 选手可报名参加所有比赛项目,如遇比赛时间相同导致选手不能参加某一场比赛时,按弃权论。

  6. 选手报名参加的比赛赛事结束后,选手身份即告无效。

  7. 为安全起见谢绝任何患有传染性疾病的选手参赛,因身体健康因素产生的一切后果与主办方无关。

  8.报名后请选手关注各分赛区赛事公告,以了解赛事进度。

  奖金奖品 :

  反恐精英 第一名 人民币4000元

  第二名 人民币1000元

  魔兽争霸 第一名 人民币3000元

  第二名 人民币1000元

  FIFA足球 第一名 人民币2000元

  第二名 人民币1000元

  以上奖金含选手赴京决赛路费.每项目的3-8名可获价值不等的奖品若干.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CIG2004中国电子竞技大会
 相关报道
WCG2004世界总决赛CS项目分组情况 (2004-09-30 15:16)
《半条命2》零售及STEAM版内容公布 (2004-09-30 13:26)
第三代对战平台“天下竞技”横空出世 (2004-09-30 10:38)
高校称电子竞技专业学生就业不成问题 (2004-09-29 18:47)
WCG运营伙伴北京奥博尼公司网站开通 (2004-09-29 17:26)
FPS第一人Fatal1ty中国行即将启动 (2004-09-29 17:19)
WCG2004总决赛CS项目出线战队名单 (2004-09-29 16:58)
WCG2004总决赛分组抽签仪式周末举行 (2004-09-29 15:2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