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豆豆秀》与您携手CHINAJOY展会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30 15:36 新浪游戏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主办,中国出版工作者协会游戏工作委员会等承办的第二届CHINAJOY数码互动娱乐展会即将开幕啦!作为中国游戏产业的盛会,CHINA JOY在第一届的成功基础上有了质的飞跃!此次谱索网络科技应邀,带着广受玩家好评的全新3D对战休闲网游《豆豆秀》闪亮登场!可爱的游戏角色,不同其他休闲网游的战斗方式还有集结了全体工作人员心血的精心策划,都给这款无与伦比的游戏覆盖上一层奇幻的色彩。此外,我们另外一款正在研制的全新网游《远征》,也将初露端倪,以他庞大恢弘的面貌展示在大家面前!

  在未来无法想象的科技之都,有一群可爱无比的豆子,他们勤劳善良,机灵勇敢,在自己的王国中进行着一场场激烈的较量……

  喜欢《豆豆秀》的朋友们不要错过这难得好机会!来CHINA JOY展会,做我们豆豆秀的超级后援团,精美周边礼品秀,官方玩家互动,共同构筑一个无限精彩的展示舞台!

  ChinaJoy杯展会优秀游戏评比大赛,《豆豆秀》投票地址:

  www.sshock.cn/Sshock/ChinaJoy.asp

  谱索网络科技——致力带给玩家最开心的笑容!

  更多详情请查看游戏官方网站:www.sshock.cn

  三测客户端下载:www.sshock.cn/Download

  官方论坛:www.sshock.cn/BBS

  客服信箱:cs@gameworld.com.cn

  客服电话:021-63866358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豆豆秀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