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天外ONLINE >>  正文
《天外》来客潜入ChinaJoy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30 15:01 新浪游戏

  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简称Chinajoy)是继美国E3展、日本东京电玩展、欧洲ECTS展之后的又一同类型互动娱乐大展。她的成功开展为中国数码互动娱乐产业的健康、规范和快速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第九城市应邀将参加此次盛会,其中《天外》是重要的组成部分。

  《天外》是由著名的《万王之王》系列的研发商—雷爵公司耗时多年所精心打造的一款风格清新、俏皮的Q版MMORPG网络游戏。第九城市是在2004年7月获得其大陆地区独家代理运营权,8月宣布开始内测,9月正式对外公测,风驰电掣般的推进速度显现了第九城市在对待不同网络游戏高效、迅速的运营作风。

  在此次ChinaJoy的展会上,《天外》将会以全新的姿态出现在玩家面前,作为“第二届网络游戏年会”上最受期待的新网游,《天外》在展会现场会为广大网游爱好者做最精彩的演示,同时会提供一定数量的高级帐号,让玩家进行如梦如幻的深入体验,同时还会伴有大量的《天外》活动,以及还会放送各类《天外》独有的礼品噢,喜欢《天外》的玩家一定不能错过。

  另外,在ChinaJoy展会上,玩家还可以有机会玩玩传说中的竹马,还可以拿到真正的英雄卡,很有意思的噢,玩一把青梅竹马,谁与我两小无猜?我们展会再见!

  2004年9月30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外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外ONLINE 专区
新浪游戏 天外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