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ChinaJoy中的JoyPark系列揭密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30 14:47 新浪游戏

  2004年10月6日,第二界China Joy大展进入第二天。网星游戏乐园诚心邀请《魔力宝贝》代言人著名美少女歌唱组合——梦幻想,激情登台献艺!

  作为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当家网络游戏,《魔力宝贝》已经良好地运营了将近三年时间,目前注册人数已达一千万人之多,平均在线人数达十万以上。本次China Joy大展中,《魔力宝贝》将隆重推出其最新版本——魔力4.5家族的荣耀。展会期间,网星游戏乐园将针对魔力4.5的新增系统设定做出详细介绍,并在试玩区举行玩家体验活动,同期还将播放魔力5.0的宣传短片。

  梦幻想歌唱组合的激情演绎会使一切关于《魔力宝贝》的活动更加精彩。主题曲《魔力魔力,随心所欲》节奏欢快、热情洋溢,三位美少女的Cosplay表演锦上添花,届时,网星游戏乐园展台内将掀起挑战玩家视听的立体三维动感高潮!

  还在等什么?!快快进入网星游戏乐园,来体会精彩绝伦的魔力世界吧!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星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