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ChinaJoy倒计时 上海网星精彩活动抢鲜看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30 14:45 新浪游戏

  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上海分公司(简称上海网星)将于2004年10月5日至7日参加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ChinaJoy展会),本届ChinaJoy将云集各地精英游戏厂商,各显神通,成为中国玩家的又一次盛会。

  自2003年以来,上海网星进军手机增值服务行列,由他们研制开发的大富翁系列、仙剑系列及魔力系列手机游戏统统将在ChinaJoy现场亮相,供现场观众试玩。这些风靡全球的PC机游戏挺进手机游戏,必定刮起一阵手机游戏界的飓风。

  上海网星为了成为本次展会的亮点,除了各款手机游戏按时段比赛之外,还配合“经典情缘手机再现,明星演绎仙剑绝恋”活动的举办,邀请当红牵手明星胡歌等亲临现场,与观众现场游戏对决!ChinaJoy现场看胡歌如何展现李逍遥的侠骨柔情,将成为本次展会上最抢眼的亮点!明星现场与观众游戏对决,赢取ChinaJoy超级大奖:MOTOROLA最新款手机等你拿!展会现场还将抢鲜播放电视剧《仙剑奇侠传》的最新片花和主题曲,精彩内容绝对先睹为快!

  上海网星手机游戏比赛及明星互动等部分安排行程请见下表:

  日期时间活动内容展区

  10月5日13:30"仙剑飞仙"手机游戏比赛试玩区

  14:30明星现场互动 "仙剑飞仙"手机游戏决赛舞台区

  15:30"法兰城守卫战"手机游戏比赛试玩区

  16:05"大富翁中国之旅"手机游戏比赛试玩区

  10月6日10:45"大富翁中国之旅"手机游戏预赛试玩区

  14:00明星现场互动 "大富翁中国之旅"手机游戏预决赛舞台区

  15:15"仙剑飞仙"手机游戏比赛试玩区

  15:45"法兰城守卫战"手机游戏比赛试玩区

  10月7日11:10"法兰城守卫战"手机游戏趣味比赛试玩区

  14:00"大富翁中国之旅"手机游戏对抗赛舞台区

  15:00"仙剑飞仙"手机游戏比赛试玩区

  继续关注java.1669.com.cn/joy.htm就会有你喜欢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星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