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  正文
金山无线推出虚拟女友游戏《口袋情人》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30 12:20 新浪游戏

    金秋10月,金山无线隆重推出虚拟女友游戏《口袋情人》,这是一款专门为男士定制的养成类短信游戏。该游戏被玩家比喻为《心跳回忆》的短信版。发送“22”到1156822,选择你一个唯一属于你的女友吧……

    不论你喜欢温驯内敛的淑女、清纯可爱的美眉,还是野蛮好动的辣妹、冷艳性感的美人,她都能让你你怦然心动。在游戏中,玩家可以与手机中的虚拟女友亲密
互动,聊天、约会,培养她的厨艺等。随着交往增多,她对你的亲密度、满意度也会发生变化。

    和她确立恋爱关系之后,还会增加新的约会场所,比如游泳池、酒吧、舞厅等。从此,根据你的要求还要培养她的各项技能,比如学习、艺术、体育、打扮、厨艺、混帮派等。

    此外,你可随时查询女孩儿的状态、亲密度,或听听哥们的建议。什么,你们不合适?没关系,既然受够了就分手吧。《口袋情人》给你分手的自由。

    每个女孩都有一系列特殊时间,比如起床,睡觉(午觉)和洗澡时间。根据女孩类型的不同,在特定时间,会触发特定的事件。比如在你生日或某个特别的日子,会发生什么事情只有你自己去体会了:)如何将她培养成你的完美情人,尽在你的掌握。

    发送“22”到1156822,进入《口袋情人》的情缘空间,寻找属于你自己的梦中情人。有她陪伴,夜晚不再孤独……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金山公司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一见钟情"大奖热辣揭晓 (2004-08-17 12:20)
金山无线数千玩家“兵临城下” 火速攻城一触即发 (2004-08-02 14:19)
《让我遇见你》激情短信相识 同城约会相恋 (2004-07-30 11:46)
短信版《兵临城下》“火速攻城” 让你赢得江山宝物归 (2004-07-22 10:39)
《短信剑侠》“酷热江湖行”活动 送你极品戒指MP3 (2004-07-19 18:47)
《短信剑侠》获奖名单公布 5枚减冰40戒指震撼江湖 (2004-07-16 18:59)
金山短信游戏《让我遇见你》 给寂寞一个出口 (2004-07-15 18:45)
金山无线《短信剑侠》获奖玩家回访 (2004-07-14 11:3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