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iQue >  正文
多颜色小神游SP价格曝光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30 11:54 新浪游戏

  掌机之王——小神游SP确定将在2004年10月推出已经没有任何悬念,目前唯一吊足玩家胃口的,便是传闻超低的价格是否如实。近日据业内某神游代理商透露,神游公司已经发布了小神游SP的最终价格,根据这位代理的说法:他拿到的神游行货GBA和SP,价格比降价后的水货还低!——根据现有市场行情推算,此价格确实相当惊人,而国内的玩家将首次独享到全球行货SP的最低价,足见神游公司此次誓把水货机和翻新机彻底清理出市场的决心。

  据悉,小神游SP的首发色将是海蓝色,之后还会陆续有一系列其他颜色的主机——也包括之前传闻的中国限定版本将陆续登场。

  


小神游SP预定推出多款颜色版本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神游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2004东京游戏展”(TGS)游戏情报集 (2004-09-24 13:54)
iQue小神游SP 最新情报 (2004-09-23 11:26)
“小神游 SP” 10月上市 (2004-09-20 16:07)
罪与罚 地球的继承者 (2004-09-03 15:03)
如何识别“小神游GBA”和翻新机 (2004-08-31 10:56)
纸片马力欧6月8日已上市 (2004-06-10 14:44)
小神游GBA 游戏画面一览 (2004-06-09 12:12)
挣钱!更要挣道德 神游机升级的启示 (2004-02-04 13:3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