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韩服墨香中华公会英雄会活动即将开始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30 11:45 新浪游戏

  《墨香》韩服公测“中华公会英雄会”活动即将开始,敬请期待哦!!!

  本片故事背景:大群中国侠客出击韩国武林,启程前往的时间定于9月30日下午13:00,详情请阅官府公告

  话说《墨香》虽初入江湖,尚未公映,但其身怀的“神兵绝艺”绝不可小视。

  神兵,即人。所谓双拳难敌四手,单挑胜不了就只能群殴了。《墨香》踏入江湖前就受到武林前辈的教诲,深明此理,所以事前拉到了不少姐妹兄弟同入江湖。接下来登场的角色依次是:

  火域凤凰公会

  5617绯墨香轩

  5617色女团

  龙的传人

  烈火王朝《墨香》缥缈军团

  暗夜月影公会

  唐朝公会

  天隼公会

  梦想联盟

  血玫瑰

  风色物语

  东方帝国

  再看绝艺,咱《墨香》也是打定主意要称雄江湖的大侠,手下肯定有两把刷子。拳、剑、刀、枪、弓、暗器,样样皆能;水、火、土、木、金五系内功,门门可精;轻功盖世,逃命第一。别看咱《墨香》无门无派,但在演武场里屡克强敌就能悟出如此强劲武学,实乃一代大侠……接班人啊……

  玩网游,有墨香。

  敬请访问《墨香》官网:www.moxiang.com.cn

   任何意见,请直接与《墨香》中国运营团队取得联系。

  用户服务电话:021-52068983

  联系电子邮件:xiangxiang@moxiang.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墨香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正统武侠网游:墨香(韩)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