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迎国庆 郑州网吧《信仰》大送礼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30 10:04 新浪游戏

  《信仰》全国网吧大赛进行到郑州,备受玩家的推崇,到现在为止,我们已经在郑州连续举行了一个多月的网吧大赛,但是这么多的网吧比赛,仍不能满足郑州玩家对《信仰》的急切的体验心理,还没有机会参与的玩家纷纷询问国庆期间是否还有比赛。为了满足大家的愿望,让大家开开心心的度过这七天长假,我们特意调整了原有计划,在国庆期间临时增加了十四家网吧,同时举办《信仰》迎国庆网吧大赛,这也是天晴数码在国庆期间为郑州玩家送的一份大礼。本次比赛覆盖郑州全市,无论居住在那个地方,均可就近选取网吧,参加大赛。

  非常凑巧的是,在网吧大赛期间,游戏内正在举办大型活动“《信仰》国庆保卫战”,所以,如果大家这时候参加网吧大赛,不仅可以得到现实的奖品,而且,还有可能获得《信仰》中的顶级物品哦~一样的奋斗,却得到双倍的奖励,何乐而不为呢?

  活动网吧: 无限空间、珠峰互联时空(大学路)、珠峰互联时空(洛河路)、嘉年华网吧、丰源网吧、汉博网吧、速高网吧、长城网吧、蓝冰网吧、冲浪网景、慧聪网吧、悠游网吧、E海时空、天宇网吧。

  活动时间: 10月1日—10月3日

  新手活动规则:

  一、新玩家角色昵称必须以“ZZ*”开头。

  二、所有玩家在活动三天之内前10名冲级至20级以上即可得到“点石OP卡一张”。

  三、奖品由网吧发放,等级20以上的可到网吧吧台领取,先到先得。

  老玩家活动规则:

  为了照顾老玩家在国庆期间一样享受送礼大行动,特为老玩家做出一系列活动。

  一、收集齐“封印碎片1”—“封印碎片4”的将可得到网吧10元冲值卡一张

  二、收集齐“封印碎片1”—“封印碎片5”的将可得到网吧20元冲值卡一张

  三、收集齐“封印碎片1”—“封印碎片6”的将可得到网吧30元冲值卡一张

  四、收集齐“封印碎片1”—“封印碎片7”的将可得到网吧50元冲值卡一张

  五、所有收集到封印碎片的玩家请保存好碎片不要丢失,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在10月4日到网吧核实之后玩家即可得到大奖。

  备注:新手玩家请在领取奖品之后在吧台登记下个人资料以备以后活动参加之用(个人姓名,联系方式,游戏ID,角色昵称,职业,等级,所在服务器)。老玩家请在收集齐封印碎片之后在吧台登记个人资料(个人姓名,联系方式,游戏ID,角色昵称,职业,等级,所在服务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信仰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首款国产奇幻网游:信仰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