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神曲》游戏配置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29 17:56 新浪游戏
运行《神曲》Paritia需要的电脑配置是多少?


在安装partita之前请先确认您的电脑配置。

基本配置
- RAM : 256MB
- CPU : PentiumIII 600Mhz
- VGA : 32M 支持3D加速的显卡
- HDD : 基本安装时 需要140MB的硬盘空间, 安装完成后运行游戏时需要1GB的剩余空间
- DirectX : DirectX 8.0 以上
- 网络环境 : 5.6k以上的网络环境
windows98, winme, windows2000,winxp 以上


支持Partita的显卡都有什么?


目前支持的显卡有:

ATi 系列
nVIDIA Riva TNT2 以上 全系列
Matrox G400以上 全系列
Voodoo 3 Voodoo 系列


确认您的显卡后如果不支持或支持也有问题时请安装最新版的驱动程序
显卡的种类可以在[开始]菜单的[运行]里输入[dxdiag]点击确认时会出现[Direct X 诊断工具]。点击窗口上面的[显示]按钮时会出现当前显卡的[名称]和[芯片种类],这就是您的显卡种类。
请在这里确认您的显卡支不支持Partita后再运行游戏。


请告诉我Direct X的升级方法。


运行Partita需要Direct X 8.0以上版本。
Windows XP系统不需要升级,但是您用的系统是Windows 2000或Windows 98等OS时请确认您的Direct X版本。
确认版本的方法:
-> 单击开始按钮,接着点击运行
-> 在输入栏里输入[dxdiag]
-> 在系统信息栏里可以看到当前的[DirectX 版本]
确认版本后如果是8.0以下版本时请升级您的Direct。
在已经安装8.0以上最新版本的Direct X是电脑上不需要再安装Direct X 8.0。
运行Partita需要的是Direct X 8.1以上的版本,而不是只限于8.1。
在已经安装了新版本的电脑上再覆盖老版本的Direct X时系统会出现严重的错误。



请告诉我Direct X的版本。


只需安装Direct X 8.0以上的版本就可以。
Windows XP的基本Direct X版本是8.0,所以不需要重新安装。
Windows 2000, Windows 98, Windows ME系统请确认版本后如果是8.1以下版本请更新Direct X。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神曲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爱与恨的变奏曲:神曲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