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上海网星ChinaJoy 现场疯狂乐不停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29 17:08 新浪游戏

  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上海分公司(简称上海网星)自2003年进军手机增值服务行业,为本次盛会作了精心准备,筹备了丰富多彩、精彩纷呈的活动、礼品和惊喜给大家!

  届时,多款自行研制开发的精彩手机游戏,供现场观众试玩。大富翁系列、仙剑系列及魔力系列手机游戏统统亮相,这些风靡全球的PC机游戏挺进手机游戏,必定刮起一阵手机游戏界的飓风。十年经典,仙剑游戏挺进手机再战江湖,以生动感人的游戏场景及诙谐有趣的情景对话,经典演绎尘封的浪漫,再现完美震撼人心的游戏内容!而之前上海网星开发研制的第一版《大富翁—中国之旅》也已经面市,为全球第一款PC机《大富翁》游戏的正版手机游戏。这些,玩家们都可以来现场免费试玩,如果参加时段比赛,还将有机会获得摩托罗拉赞助的新款手机。

  配合手机游戏的现场对决,上海网星还特邀来即将在全国热播的电视剧《仙剑奇侠传》中的男女主角胡歌(李逍遥饰演者)亲临现场,与观众互动。精彩对决绝对不容错过,等你来挑战传说中的李逍遥!

  具体手机游戏试玩,现场活动预告如下:

  日期时间活动嘉宾出席

  10月5日13:00-13:30游戏试玩

  13:30-14:30“仙剑飞仙”游戏比赛

  14:30-15:30“仙剑飞仙”游戏决赛胡歌(舞台区)

  15:30-16:05“法兰城守卫战”比赛

  16:05-16:30“大富翁环球之旅”比赛

  10月6日 9:45~10:45 游戏试玩

  10:45~12:00“大富翁环球之旅”预赛

  14:00-15:00“大富翁环球之旅”决赛胡歌、姚仙(舞台区)

  15:15~15:45“仙剑飞仙”游戏比赛

  15:45~16:30“法兰城守卫战”趣味比赛

  10月7日9:30~11:10游戏试玩

  11:10~12:00“法兰城守卫战”趣味比赛

  13:30~14:00游戏试玩

  14:00-15:00“大富翁环球之旅”比赛(舞台区)

  15:00~15:30“仙剑奇侠传”比赛

  15:30~16:30游戏试玩

  届时,上海网星每天举行的现场观众手机游戏比赛,只要您来参加,就有丰厚礼品拿,礼品绝对珍藏版,仙三外传限量版玩偶、问情版磁铁书签、大富翁书包、及精美手机链等精美礼品随时赠送。喜欢这些游戏的玩家当然不要错过这个捞赠品的机会!

  



图片1
图片2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星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