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LastChaos内测账号Chinajoy限量发放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29 16:54 新浪游戏

  《Last Chaos》是近年来韩国游戏中并不多见的精品游戏之一,为中国玩家带来这款精品游戏的联梦在线更是会为玩家提供精品服务。

  在国庆期间,上海举办的第二次Chinajoy展览会上,联梦在线就将为玩家们展示这款游戏的绚丽动画,并将限量赠送玩家一部分Last Chaos大陆内测账号激活码。由于内测本身是以吸取玩家意见,改进游戏质量,修正游戏BUG为主,因此我们将严格控制内测账号数量,从而让我们可以更为仔细的对待每一个参加内测的玩家的意见,并提供给玩家真正优质的服务。

  在展会三天,我们共将提供800个游戏内测账号,而在游戏正式内测的时候,我们将只会进行小规模的账号发放活动,严格控制账号的绝对数量以保证玩家们能够享受到最优质的服务。而且,我们还将这些激活码印制成了精美的卡片形式,仅有800张,让这账号卡更成为我们限量赠送给玩家们的精美实物礼品。所以这次的800个账号可谓绝对有珍藏意义。准备将国庆假期花一天在Chinajoy中的玩家们,千万记住,前来2号展馆2188联梦在线展台,你就有可能获得这限量赠送的精美《Last Chaos》内测账号卡。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LastChaos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LastChaos 登陆Chinajoy 好礼答谢支持玩家 (2004-09-24 17:01)
联梦活力签约NAKO新作《LastChaos》 (2004-08-12 15:0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