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神曲》游戏特色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29 16:52 新浪游戏
1. 精心的策划和有趣的剧本
  《神曲》(Partita)是一款结合了独特任务方式的MMORPG游戏,游戏中创造了一个新的冒险型任务系统,它把一个故事分成12个大任务,区别与大部分的国内网络游戏没目的性的单纯 Hit & Run方式.后者样是因为开发公司仅仅模仿着已经在市场上取的成功的游戏类型,希望在短期内得到收益的心理造成的。但是玩家对游戏的视觉效果的要求提高和接触到越来越多的网络游戏,使得缺乏目的性和游戏性的网络游戏逐渐趋于淘汰。《神曲》(Partita)是经过严格的挑选和细密的计划而制作的 Story telling 方式的任务型的MMORPG。玩家将从新奇、冒险的故事情节中,接触到分散在游戏中各个领域的故事情节。通过游戏世界让玩家感受到爱情、悲伤、愤怒等感情,这就是游戏的基本概念。

2. 种族之间的关系
  这是一款以种族为中心具有体系的游戏。
  游戏里出现三个不同的种族,他们各自的文化背景是相互对立的,玩家可以选择其中一种培养人物。
  每个种族的故事情节不同,玩家在培养每个种族的时候会体会到不同故事情节带来的不同乐趣。
  以种族为中心的游戏展示在玩家面前,而这种关系会使玩家感到真实感。
  以种族为中心的游戏系统跟其他游戏中以行会或组队为中心的游戏相比有很多优点。在后者中大部分是单纯以行会之间的大规模攻城战为目的,这时候行会只作为少数高等级玩家的附属物起作用,但前者可以避免这种社区的局限性。
  种族的基层组织对种族的扩张、领土的保护、抵御敌对种族的侵入、以及其他政治经济活动起到优先作用。
  《神曲》(Partita)中的战斗形式不单单是攻城战、还有种族之间的大战、行会战和团队之间的战斗等多种形式。这些都会激发所有玩家的竞争心,增强彼此之间的凝聚力。

3. 特别的成长过程
  游戏中有自己独特的人物成长过程。
  三个种族都可以选择男、女两种性别,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创建人物。
  创建的人物达到一定的级别会学到一定的技能,经过玩家的慎重选择逐渐形成二次职业。
  每个种族里都有战士、法师、弓箭手的高级职业。
  随着等级的增长可以在二次职业当中细化选择。
  每个种族的两次技能都有所不同,所以要最大限度发挥好各种族的特性。在这种培养过程中玩家会体验成长的快乐。
  在《神曲》(Partita)里有特有的技能。
  这种技能可以通过任务或者跟相关技能NPC学到。
  有些技能是稀有的,不是每个人都能学的到。
  这些特别技能还可以通过组合发展成新的技能,在这过程中玩家还可以体验另一种趣味。
  技能的稀有性会促使很多想获得技能的玩家组成行会或团队。
  为了获得更多技能玩家间必然会进行更多的交流,而通过这种交流也会对这款游戏的多样化构造感到满意。

4. 世界观
  
《神曲》(Partita)的世界观是多样化和体系化的东方世界观和神秘的西方世界观的结合体。

5. 多样化的世界和自己独有的冒险
  
庞大的《神曲》(Partita)世界给玩家提供了自己独有的冒险机会。
  寻觅隐藏的宝藏岛、探索神秘的种族、为了保卫自己种族的冒险经历等等丰富的内容,玩家可以通过各种冒险方式获得战利品,在假想世界当中得到满足。

6. 主人公是NPC,玩家是第3人称
  《神曲》(Partita)是以故事为主的故事情节型游戏。为了让玩家最大限度的融入到故事里把主人公设定为NPC。玩家会以第三人称登场,在游戏里扮演一个种族的成员。

7. 差别化的战斗系统
  
《神曲》(Partita)的战斗系统摆脱了以往在线游戏的单纯攻击方法,可以拟定战略、战术来进行战斗,加强了大规模战斗的动作性。
  这种形态特别加强了攻击多数敌人和采用战术配合进行战斗的过程,使玩家不会感到那种玩单纯升级线游戏时的疲惫感。
  在游戏里可以从个人间的战斗到种族间的战斗,还可以根据五行属性的相克关系来建立团队进行有效的战斗。

8. 属性的差别化战斗
  可以根据玩家、NPC和怪物的4种属性来进行有效的战斗。这在只有高等级的玩家是强者的其它游戏里是看不到的特别战斗。
  在以前的游戏中怪物只是给经验值和装备,但这里你盲目的杀怪,得到的不会只有利益
  在这里怪物都是庞大的partita世界中的居民。每个怪物都有自己的种族,自己的语言和生活习惯。每个种族都有自己的爱憎、喜好。
  玩家可以选择的三个种族只是庞大的partita世界中的一部分种族,他们将跟 NPC种族发生各种关系,或者是战争,或者通过合作来进行游戏。怪物对五行的抗抵也各不相同,这也是强调组队的一个因素之一。
  使用多样技能的攻击
  因人物技能的多样化会出现华丽的战斗效果及场景。
  攻击类型介绍:
  攻击类型大致分为近战攻击(剑、枪、斧头技能),魔法攻击(有形、无形、召唤技能),组合攻击(弓箭技能、组合技能)等3种方式。
基本战斗流程:

对4个模式的定义

在游戏里人物模式分为和平模式,战斗模式,休息模式和PK模式。

1) 和平模式(在村庄院子里的模式)
不处于战斗状态,角色在进行所有行动的时候会把武器别在腰带。被攻击的时候也不会反击,即不会进入战斗模式。

2) 战斗模式(给敌对的人物下达攻击命令的时候会转为战斗模式)
结束战斗后继续下达攻击命令或静止会持续战斗模式。反之移动或进行对话的话会自动转为和平模式。

3) 休息模式
长时间在和平模式和战斗模式中静止的时候,人物会自动转换为休息模式。在休息状态下动作会转换到和平模式。
4) PK模式
从控制面板上开启/关闭PK模式。

*村庄的所有动作(Peace Mode) -> 村庄外院子的所有动作(Peace Mode)

9. 独特的组合系统
  所有的装备都可以改良发展或镶嵌成崭新武器
  游戏里的打造技能,不仅可以把玩家持有的装备和特定物合成为带有新属性或新技能的武器,还可以打造出崭新的武器。
  这种镶嵌系统给高等级的玩家带来快乐,满足他们追求顶级装备的欲望。
  这样的系统会成为玩家多样的生产和经济活动的催化剂。

10. 属性和阴阳
  
装备中附着水、风、火、土等元素属性。这些会影响装备的防御倾向和攻击倾向。在特定情节地区和遇到不同属性的敌人时可以根据自己人物属性和武器属性来组合攻击。

四大元素(精灵)构成的影响:

  阴阳是对所有玩家行为的定义
  玩家做了善事他(她)的阳指数会上升,做恶行他(她)的阴指数会上升。
  当阴指数超过一定的程度时在村庄里购买物品会变得困难,接下来在游戏世界里会被到处追杀,对与其它种族的交流也会变得困难。
  阴指数的增大是因PK、杀害同族、杀害非武装NPC等崇尚暴力行为的时候自动增加的点数,这种系统是非人为的是自然发生的。
  当阳指数超过一定的指数,对在村庄内买东西和得到关于故事情节的信息会有很大的帮助。
  阳指数的增加是通过逮捕通缉犯和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得到的。

11. 直观和简单的操作
  《神曲》(Partita)的特点是可以采用战略、战术的战斗形式和完成故事情节等要素来实现直观简单的操作。
游戏内用户界面的操作可以只用鼠标来完成。


12. 以服务器技术为基础实现同一个世界里的移动(统一数据)
  采用大容量服务器和分散技术根据玩家的需要可以在不同世界自由移动
  在一个世界里创建的人物可以在别的世界里游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神曲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爱与恨的变奏曲:神曲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