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唯晶科技CHINAJOY新品发布会举行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29 16:43 新浪游戏

  9月29日上午10时,唯晶科技“CHINAJOY”新品发布会在金碧辉煌的王朝大酒店隆重举行。

  会议由唯晶科技运营总监周宏先生主持。会上,唯晶科技总经理詹承翰先生就唯晶科技未来产品方向定位及市场定位等发表了重要讲话,并宣布在定于10月5日-7日举办的网游业界盛会“CHINAJOY”上,做为国内网游自主研发旗舰企业的唯晶科技,将携三款游戏大作参展。

  研发部三款游戏的项目组组长向到场的各位媒体同仁介绍了三款游戏的大致情况。随后,工作人员播放了游戏的CG动画,这些CG都是第一次对外公布,在场的编辑和记者们称赞不已,整个发布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唯晶运营总监周宏和与会部分媒体合影留念

  唯晶科技三款参展网游简介:

  “A”级震撼--《圣女之歌online》Heroine Anthem online

  《圣女之歌》单机版系列游戏曾在两岸三地引起空前的游戏热潮,唯美而性感的游戏画风,动人的音乐,充满幻想色彩的背景大陆为《圣女之歌》赢来了无数FANS,现在《圣女之歌Online》游戏更延续以往精彩故事,高达100万字的圣女脚本中,蕴涵了取之不竭的故事素材,相信在网络版游戏中,圣女FANS们可以再一次过足瘾,和圣女再续前缘!

  ●历时近一年的期待焦点,唯晶游戏创作史上最长的一次冒险旅程

  《圣女之歌二-撒雷母天使》《圣女之歌-人鱼的新娘》,一年多以来,不仅深受玩家期待,更在各媒体的单机游戏期待排行榜名列前三名长达十个月之久。感受到玩家们热烈的期待,唯晶将发行圣女之歌oline 将唯晶长篇小说浓缩成网络游戏,玩家将可以跟单机游戏中角色一起进行游戏,体会到长篇故事中的另类感动。

  ●令人怀念的六十余首配乐

  《圣女之歌Online》唯晶小组再度邀请曾主导配乐《守护者之剑2》(由TGL制作发行) 与《圣女之歌-人鱼的新娘》的国际级的配乐大师-周志华老师,新创六十余首动人的配乐,穿插这部圣女之歌online冒险。

  ●细腻的剧情演出诠释动人的爱情传说

  《圣女之歌Online》完全延续前作剧情,经过唯晶的细心规划后即使没有玩过前作,依然可以从本次的大完结篇作品中深入了解《圣女之歌》世界的文化与感情。在本作中将有极为丰富的深刻情节,辅以极为细腻的3D人物角色动画演出,都等着各位玩家们细心体会。相较于圣女之歌单机板,《圣女之歌Online》以更具有绘画感的笔触、更饱和亮丽的用色,建构深富卡通化风格的场景,优游其中,玩者会有走入美丽图画的感觉,欣赏其中的剧情演出,就像观赏一部美不胜收的动画电影。然而在梦幻气息中,却又在小地方做出细腻、逼真的呈现。

  交错时空的混战--《战国演义Online》

  《战国演义Online》展现了一个时空交错的历史舞台,中国古代战乱时期的三国、秦朝和日本的战国时代,纷繁复杂的历史背景被人为的交织融合,突破想象力的束缚,来自不同地域的人们相互了解,成长,他们生活在一个充满军事和文化矛盾的战争世界。

  秦始皇、项羽、关羽、曹操、织田信长,等等这些赫赫有名的人物,都将在游戏故事里出现。打败他们,甚至召唤他们,将其收入旗下,历史由你来改写!

  《战国演义ONLINE》摆脱了以往网络游戏城战的传统概念,完美糅合即时战略游戏的元素,在《战国演义Online》中,玩家体会的战争并非简单的攻城略地。游戏将玩家自铸城池的功能更进一步。玩家在游戏中所要统筹规划的是一座座城市。医院、宿舍、粮仓、矿厂、商店、银行、碉堡......只有所有的基础设施都一应俱全,才能保证城市的健康发展以及军备物资的极大丰富。时刻备战,最大化的扩充军事力量,是在战乱年代生存的唯一条件。将即时战略与角色扮演游戏元素的完美结合,同时兼备即时战略游戏的宏伟和角色扮演游戏的细腻,玩家们建造自己的城市,招纳自己的军队,成为一方霸主。

  当然,无意于江湖纷争的玩家们,也可以在游戏丰富的技能研究中,探索乐趣。技能系统在游戏中占有很重要的位置,游戏淡化所谓的“职业”概念,玩家在游戏中依照自己的喜好选择学习的技能,由此决定未来的成长方向。学习掌握技能,让人物在游戏中的状态多样化,特别是个性鲜明的特殊技能,比如盗窃、传送、开宝箱等等,更让人物的特点突出、让战斗变得更为丰富有趣,让胜负更加难以预料。

  跨越国界与时空的战争,《战国演义Online》实现玩家王者逆天的终极梦想!

  史诗级海洋冒险--《天方夜谭Online国际版》

  《天方夜谭Online》是由唯晶科技开发的一款幻想卡通风格的MMORPG。游戏地图横贯欧、亚、非三大洲,糅合了来自东西方及阿拉伯等地极具特色的不同文化,巨量的变装系统,清新可爱的Q版卡通风格、由玩家自由编辑的华丽连击系统,玩家在游戏中尽享来自神鬼传奇与仙女传说的神秘与兴奋。

  ●丰富多变的技能魔法

  《天方夜谭Online》技能分为战斗类和生产类两种。魔法则分为火系、冰系、风系、电系、光明、黑暗六种,魔法之间没有特别的相生相克关系,但每种魔法都符合本系的特点。如火系伤害大,持续时间长;冰系可以制造冰墙堵住道路;电系可以将人麻痹等等。魔法和战斗动作卷轴的任意排列,形成每个人物独特的连招技能,研究何种动作组合将发挥怎样威力的连招,将是玩家们苦思冥想的问题之一,合理利用卷轴带出同级别不同的攻击力,去体验智慧与勇气相结合所带来的成就感。

  ●引人入胜的剧情任务

  任务系统包括了剧情任务,城镇任务。在剧情任务系统中,每个玩家都是自己故事的唯一主角,随着故事的发展,主线和支线任务不断催化人物的发展形态,形成每个个性的你。

  城镇任务是由属于这个城镇的NPC或者玩家发布的任务,短小精悍的城镇任务,让整个游戏冒险乐趣无穷。

  任务系统打造《天方夜谭Online》的楚门世界,神奇而广袤的大陆就是你的舞台。

  ●鲜明特色,别致网游

  极富特色的个性多民族服饰,在纸娃娃系统上,得以淋漓尽致的展现。东方、西方、阿拉伯特色的装备,在《天方夜谭Online》中,悉数尽收。超简单的操作却可以操控出复杂的人物格斗方式,战斗绝不单调,技能和魔法的华丽效果,足可以让人咂舌称奇!砍下的每一刀都可能带来不同的反应、不同的后果。玩家除了观赏华丽的同时还要考虑招式的互克,战斗绝对不仅仅是简单的重复。一击克敌的无上快感,苦苦战斗而最终取得胜利的个中滋味,唯有《天方夜谭Online》的玩家才能尽享。

  寻找传说中的宝藏,开启只属于你的地下城,发现新的冒险区域。玩家在冒险地图中可亲自去发现其他玩家所看不见的或第一次被发现的隐藏神秘冒险区域。

  用你的细心和智慧,成就《天方夜谭Online》的现代“哥伦布”吧,新大陆玄机无限,海洋、大陆、神界、地狱到处都是探险家们的乐园!

  《天方夜谭Online》封闭内测时间:每日12:00--22:00

  《天方夜谭Online》官方网站:www.tfyt.com.cn

  封闭内测帐号申请方式:

    1、官网注册

  2、详见各大网媒发放活动

  提交BUG赢大奖:www.tfyt.com.cn/Account_Manage/Bug_return.asp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方夜谭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网络游戏新作速报——天方夜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