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神曲》Npc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29 14:35 新浪游戏
1. 利弗族(Riff)

  利弗族是古代时期出现在制造乐器的传说中的种族,对乐器制造和使用方法非常熟悉。被某种乐器的神秘力量作用丧失繁殖能力和2个人以上一起生活的话会死亡的咒语,使利弗族正处于种族灭绝的危机之中。利弗族渴望有日能解除降临在自己种族的咒语。

2. 莱贝尔族(Rabe)

  莱贝尔族属于体格和体力比人类出众的神秘巨人族。对莱贝尔族有各种各样的推测,人类的进化族 ,原始人等等,但都是没有根据的谣言。特别的是莱贝尔族不睡觉所以相对寿命较短,他们没有固定的聚集地。莱贝尔族是草食性种族,会为了食物一直流浪,特别喜欢水果。因为性格的关系一般不会和血缘关系以外的莱贝尔族人生活。

3. 哈福族(Harf)
  
  哈福族是和哥比族一起在神曲岛生活的远古民族,进出这里的陌生入侵者不怎么喜欢哈福族。哈福族建筑、土木工事和制作能力出色,他们只信仰土地神。出于宗教目的采集精灵石来供养土地神。哈福族有着鲜明的阶级构造,王族和贵族很珍惜义务和名誉,平民相信他们是支配层,是一个理想的体制。


4. 库伯族(Pupa)

  库伯族是和索娃族一起在神曲岛生活的远古民族。生性贪欲但是很懒惰,所以抢夺和侵占是库伯族的特征。库伯族喜欢黑暗所以常常晚上出动,他们还养了一棵叫英灵树德植物,树上的果实事他们的主要实物。

5. 凯斯族(Kess)

  凯斯族的外形像人类和妖精的混合体,是黑暗精灵的类型。凯斯族具有走路无声、隐身、预知、治愈等能力。但是因为性格上对外部接触敏感和胆小等特征所以很难亲近。虽然种族共同的模样式跟人类相似的体格和理想的体形,但是皮肤颜色很暗,所以给人一种冷漠的印象。退化的翅膀只能用在危急的时候。熟悉剑和弓箭,爱用奇怪的魔法。凯斯族是女性多数的很特别的种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神曲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爱与恨的变奏曲:神曲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