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神曲》人物种族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29 13:50 新浪游戏
1. Phyona(人类族)

  诞生时被亚特利赋予了“勇气”的人类族,有着跟人很相似的外貌,对道具使用方面具有卓越的能力,技术和物质文明高度发展,能生产比任何种族都强的武器和防具。他们在建筑术和兵法方面也很发达。


   

2. Physys(自然族)

  诞生时被亚特利赋予了“爱情”的自然族是一个自然亲和能力很强的种族。他们可以很好地使用自然的力量,有强烈的博爱精神,热爱和平。一般不会主动攻击别人,他们把大自然当成自然族的母亲,所以种族成员之间的非常团结。



   


3. Phyrde(天空族)

  诞生时候被亚特利赋予了“荣誉”的天空族有着非常强的自尊心,他们拥有灵魂的力量。除了技术文明很发达外,哲学和宗教等精神思想更为发达。对种族的荣誉感很强,每个族人有着很强的自尊心,不太愿意接受别人的帮助,所以不太团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神曲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爱与恨的变奏曲:神曲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