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  正文
微软杯CS大赛上海赛区圆满结束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29 00:08 新浪游戏

  2004年9月28日微软杯CS大赛上海赛区,在东方网点虹梅店落下帷幕:

  冠军:Freeland.zj 奖金4000元

  亚军:B.O.B IE4.0

  季军:SYS IO1.1

  殿军:AS IO1.0(black)

  这次比赛吸引了不少上海周边地区的CS强队前来参加,上海的几支老牌强队也一一出席。

  经过第一天激烈的单淘赛制的比赛后8支队伍杀入了第二天的决赛。分别为AS、NEV、B.O.B、PM、SF、JFF、SYS、GAMEF。B.O.B明显高出其他CS队一筹,在对阵SYS、AS几支强队都轻松的拿下。胜者组决赛由B.O.B对阵PM,一路顺风顺水的B.O.B败于PM之下,只能进入败者组继续奋斗。AS和SYS的比赛十分惨烈。一直打到12平,进入加时塞,AS在加时赛中以1:3不敌远道而来的SYS屈居第四。最精彩的比赛自然是决赛,B.O.B又与PM相遇。并且以13:10先下一局,到了最后的一局,PM再次扮演了巨人杀手的角色,在多次精彩的配合下,以13:6轻松的拿下了决赛。

  最惨烈的一幕:男儿有泪不轻弹,只是未到伤心处。比赛结束后许多选手面对自己长时间的努力而未取得冠军流下伤心的泪。而冠军只有一个。在下次比赛之时,我们祝愿他们能越战越勇,取得好成绩。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微软杯全国CS精英大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