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社会新闻 >  正文
职业球员沉迷游戏 教练收缴笔记本电脑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28 19:11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晚报讯 由于保级形势严峻,贝莱特队到了非赢不可的程度。如何提高战斗力成了教练组的头等课题,昨天上午球队回到青岛,下午训练时助理教练冷波严肃地宣布了新的纪律要求。

  冷波要求队员们尤其是年轻队员,要珍惜踢球的机会。个别队员不能沉迷于电脑游戏,因此决定晚上将队员的笔记本电脑收缴,以便不影响休息时间。同时规定队员早晨必须
按时起床吃早饭,不管上午有无正常训练,都必须严格作息。

  球队打到这个份上,最重要的是团结一致,如果对保级的形势浑然不觉,后果就会很可怕。队员们大多也意识到这种情形,训练结束后,马永康等赶紧浏览报纸,分析了中超各队的情况,大家尽管对贝莱特队的形势感到无奈,但同时都憋着一股劲,希望能尽快扭转危局。受伤的叶荣顺说:“现在关键是赢一场,鼓舞士气。”

  明晚贝莱特队将在主场迎战沈阳金德,金德昨晚已经抵达青岛。对于贝莱特队来说,这也是一场肉搏战,主教练汤乐普昨天下午没出现在训练场,打完上海国际后汤乐普就把目光转向了下一个对手沈阳金德,开始分析沈阳金德的比赛录像,希望能寻到破绽。(记者刘红星)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新浪体育视频:电子游戏助姚明发疯 (2004-08-18 14:11)
姚明现身WCG2004上海赛区比赛现场 (2004-06-18 10:34)
六一姚明网上聊天称目前爱玩魔兽争霸 (2004-06-01 17:08)
体育明星涉足网游行业 代言网游大作 (2004-05-26 18:05)
缺乏保证:半职业玩家的“游戏体育化”观 (2003-12-09 09:49)
杜剑平:爱玩游戏平易近人的游泳健将 (2004-09-22 16:4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