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梦幻西游 >>  正文
《梦幻西游》国庆资料包揭密:完成新任务 进入探险地带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28 18:51 新浪游戏

  国庆期间闪亮登场的国庆包《神鬼玄机》,新增内容充满惊奇:新开的两处奇异场景地图“女娲神迹”和“无名鬼城”即将开启您的探险之旅!其中你将遭遇6个新增的奇特生物——“神界新宠”和“鬼域新宠”,它们拥有与众不同的新技能,当前的战术格局又将发生哪些新变化呢?在 国庆包《神鬼玄机》里,玩家可以拥有更多颜色搭配的梦幻新装,大家都能更加个性化地妆扮自己啦!

  而想要进入新地图探险,玩家首先要完成国庆包《神鬼玄机》引入的新任务才行哦!国庆包可选择性下载已经开放,亲爱的玩家朋友们,赶快来抢先体验,开始您的探险之旅吧!

  无名鬼城任务:

  当年刑天挑战天帝落败,被囚禁在地府。女娲补天时,几片碎石掉落地府,灵力被刑天吸收,经过万年修行,刑天终于逃出地府,并联合三界妖魔,伺机闯入女娲神殿夺取宝物。刑天及手下鬼众隐藏的十分隐蔽,天庭一直找不到他们的踪迹,玩家的任务就是协助阎罗王找出刑天与其手下的藏身之处,为天庭剿灭他们尽一份力。

  任务要求:等级≥80

  领取人物:千年怨鬼,地府迷宫4层(95,28)

  相关NPC:千年怨鬼,阎罗王,牛头,追梦鬼

  女娲神迹任务:

  地府的事情告一段落后,玩家可以到北俱芦州找传送女娲,打探女娲神殿的消息,但是好奇的女娲不会随便就放你进去,必须先帮她去打听孙悟空来这里的原因。能否帮助女娲揭开这个谜团,还要等玩家自己去探索了。

  任务要求:等级≥80,完成无名鬼城任务

  领取人物:传送女娲,北俱芦洲(14,156)

  相关NPC:传送女娲,美猴王,小紫,春三十娘

   国庆期间,梦幻与您相约探险之旅!新玩法——国庆包《神鬼玄机》即将与广大玩家见面,敬请期待。更多精彩,更多欢笑,尽在可爱浪漫的《梦幻西游》!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梦幻西游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梦幻西游 专区
新浪游戏 梦幻西游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梦幻添丁迎国庆 快乐畅游“长坂坡” (2004-09-28 10:10)
相聚“星网吧”·梦幻新服好戏连台 (2004-09-27 20:27)
国庆资料包揭密四:新召唤兽技能 (2004-09-23 13:52)
《梦幻西游》湖北区新服即将隆重登场 (2004-09-23 13:29)
梦幻西游“红梅阁”飘香 开服好礼送 (2004-09-21 14:12)
国庆包《神鬼玄机》今天开放可选择性下载 (2004-09-21 11:45)
《梦幻西游》同时在线人数突破25万 (2004-09-20 12:59)
国庆资料包揭密三:奇特生物之鬼域新宠 (2004-09-17 16:3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