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无职业网游《墨香》之灵剑出鞘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28 17:46 新浪游戏

  剑乃武器之首。从中国上古时代开始,人们就开始钟情于这种颀长、高贵的武器。从最早的青铜剑,到后来的各种神剑,每一柄剑都拥有着非比寻常的魅力。古代时候更有铸剑痴者如干将莫邪,不惜以身体来祭剑而成名剑。可见剑之魅力非同寻常!

  《墨香》中有二把尊贵无比的剑。

  其一为纯均。它的故事极具传奇色彩。这把剑是天人共铸的不二之作。为铸这把剑,千年赤堇山山破而出锡,万载若耶江江水干涸而出铜。铸剑之时,雷公打铁、雨娘淋水、蛟龙捧炉、天帝装炭。铸剑大师欧冶子承天之命呕心沥血与众神铸磨十载此剑方成。剑成之后,众神归天,赤堇山闭合如初,若耶江波涛再起,欧冶子也力尽神竭而亡,而剑至千年之后,已成绝唱!

  然而《墨香》让你不再遗憾!只要你加油练功到40级,这把神剑它就可能认你为主了!

  第二把乃是湛泸。湛泸是一把剑,更是一只眼睛。湛泸:湛湛然而黑色也。这把通体黑色浑然无迹的长剑让人感到的不是它的锋利,而是它的宽厚和慈祥。它就像上苍那一只目光深邃、明察秋毫的黑色眼睛,注视着君王、诸侯的一举一动。君有道,剑在侧,国兴旺。君无道,剑飞弃,国破败。五金之英,太阳之精,出之有神,服之有威。

  传说欧冶子铸成此剑时,不禁抚剑落泪,因为他终于圆了自己毕生的梦想:铸出一把无坚不摧而又不带丝毫杀气的兵器。所谓仁者无敌。湛泸剑是一把仁道之剑。

  这样的剑,才有这样的气度,这样的风采!

  心动不如行动,仗剑行天下,努力加油吧!

  




        

  



     

  玩网游,有墨香。

  敬请访问《墨香》官网:www.moxiang.com.cn

   任何意见,请直接与《墨香》中国运营团队取得联系。

  用户服务电话:021-52068983

  联系电子邮件:xiangxiang@moxiang.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墨香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正统武侠网游:墨香(韩)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