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魔力宝贝 >>  正文
网星乐园当红明星坐阵ChinaJoy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28 17:19 新浪游戏

  回想10年前,曾经有一款中国人自己的RPG游戏,以其曲折而丝丝入扣的内容情节征服了几乎全中国的电脑游戏玩家!没错,这款里程碑式的游戏就是——《仙剑奇侠传》!

  10年以后的今天,我们,再次找回了我们的经典!网星游戏乐园正式将《仙剑奇侠传》这款不朽的游戏作品移植到了手机平台上!同时,电视剧《仙剑奇侠传》也已经基本完成了拍摄工作。

  时值金秋十月,第二界China Joy大展即将召开,网星游戏乐园邀请到了在电视剧《仙剑》中,扮演扮演男一号“李逍遥”的上海戏剧学院三年级学生胡歌参加展会,并代言手机游戏《仙剑奇侠传》。(因档期安排原因,刘亦菲、孙莉无法到会)




李逍遥(胡歌饰)
赵灵儿(刘亦菲饰)
巫后(孙莉饰演)

  10月5日ChinaJoy现场,在网星游戏乐园的展台上,您将一睹明星风采。明星表演、Cosplay show将把您完全带回到《仙剑》的世界中去。各类丰富的现场活动,还将让您有机会赢得明星的签名照片和T恤!

  手机《仙剑》游戏、电视剧《仙剑》,相信又一次《仙剑》热浪即将到来,“十年之前,我们热忠你……十年之后,你还属于我”!

  大会期间,网星游戏乐园除聘请到《仙》剧明星坐镇外,还聘请到《魔力宝贝》代言人,著名少女歌唱组合——梦幻想加盟演出。明星风采,层出不穷,健康游戏,玩转人生,一切乐趣无穷,尽在网星游戏乐园中!




梦幻想 演出照
梦幻想 受采访
梦幻想 生活照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星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力讨论交流 论坛
 相关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