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 反恐精英 >>  正文
微软CS北京区结束 总裁亲临现场颁奖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28 13:57 新浪游戏

  经过两天的捉队厮杀,最终尘埃落地。WNV.N 和WNV.W两支兄弟战队终于如愿以偿的会师决赛。值得一提的是,在周日八强双败的第一轮,两支队伍便不幸的抽到了一齐。第一轮就出现同室操戈,又是绝对顶级队伍间的碰撞,当然吊足了现场观众的胃口。转播区早已被围了里三层、外三层。结果,实力略胜一筹的WNV.W将自己的同门师弟WNV.N打入了败者组。

  然而,正当许多人认为WNV.N大势已去的时候,他们再次让我们看到了一支职业战队,应该具备的东西。娴熟的战术套路,机智的临场应变能力,劣势下成熟而稳定的心态,以及在比赛中不屈不挠的拼搏精神。就是在这样背水一战的情况下,他们一路过关斩将,先后击败了OverSoul、A|Mogo <6’s>、hunter[BJ]、Friend 四支队伍,硬是又杀到了最后的决赛。

  不过,还是那句老话,“强中更有强中手,一山又比一山高”。尽管WNV.N一路坎坷杀入决赛,想凭借一路冲杀的气势最终夺取冠军。但是,必定他们的对手是WNV.W,同出一家,彼此再了解不过。更何况,WNV.W 一路轻松应对,一直处于以逸待劳的状态。在最后关键的de_nuke的决战中,败者组的WNV.N还是没有能够创造奇迹,他们以11:13的微弱差距,败给了WNV.W。同时,WNV.W 也以不败的战绩,令人叹服的夺得了本次“微软杯全国CS精英赛”的冠军,WNV.N获得亚军,季军和殿军分别被Friend和Hunter[BJ] 夺得。同时,他们也赢得了,微软公司丰厚的奖品。

  




冠军:WNV.W
亚军:WNV. N
季军:Friend

点击查看微软杯CS比赛北京赛区组图  

  北京赛区的最终八强名次如下:

  冠军:WNV.W (奖金:人民币4000元)

  亚军:WNV. N (微软IntelliMouse Explorer 4.0, 9000fps豪华版,5支)

  季军:Friend (微软Wheel Mouse Optical Black, 5支)

  殿军:Hunter[BJ] (微软Wheel Mouse Optical Black (黑) ,5支)

  5-8名分别是:A|Mogo<6’s>, Xunjie , Up 和SP5-Snake

  




主办方合影,右2为微软全球副总裁Lisa女士
主办方与全体获奖选手合影
Lisa女士为选手颁奖

  赛后,值得一提的是,微软全球副总裁Lisa女士,更是在组委会其他人员的陪同下,为获得本次比赛北京赛区的队伍颁了奖。看来电子竞技的影响早已被超重量级的企业看好,也许有一天比尔•盖茨先生也会站在中国电子竞技的颁奖台上呢。

  




由显亮宝贝组成的女子战队
原5love女子战队的VC VM也参加了比赛
一位警官也参加了比赛,桌前放着他的警徽

  北京赛区的结束,也标志着本次微软杯全国CS精英赛的圆满结束。我想,赛事虽然结束了。但是,电子竞技带给我们的快乐依旧还在。就像这次大赛的宗旨一样,本着“健康、互动、竞技、娱乐”为主题,让电子竞技带给我们更多欢乐,让电子竞技带给我们更多激情,让电子竞技带我们结交更多朋友。就像赛后微软全球副总裁Lisa女士说的那样“Welcome to Friends ”, 也许她真正要表达的是。在这里,此时、此刻,她们不是商人,而我们也不是选手, “ WE ARE FRIENDS ” 这才是最后的意义吧, 也让我们永远热爱这项运动——电子竞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微软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专题:微软杯全国CS精英大赛
 相关报道
微软杯全国CS精英赛广州赛区比赛在蓝星网吧落下帷幕 (2004-09-28 11:52)
微软Xbox四款游戏同捆套装发卖(图) (2004-09-27 10:50)
千呼万唤,《死或生 极限版》再次延期 (2004-09-23 14:37)
黑客钻微软空子狂盗充值卡被判刑12年 (2004-09-21 11:17)
微软全国CS精英挑战赛西安赛区圆满结束 (2004-09-20 08:37)
微软CS精英赛西安赛区首日比赛结束 (2004-09-19 12:36)
微软CS全国精英赛-西安赛区抽签结果揭晓 (2004-09-18 10:29)
降价策略见效 英国XBOX销量增长3倍 (2004-09-16 10:10)
微软杯CS精英赛上海赛区开始报名 (2004-09-14 20:34)
微软杯全国CS精英赛成都赛区比赛综述 (2004-09-13 23:2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