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正文
广东有线视讯宽带网携手宽联数码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28 11:56 宽联数码

  


图片

  近日,为大力推广广州地区视讯宽带的发展,广东有线视讯宽带网广州天河电脑城举办“新视讯·新生活·新选择”大型现场活动。

  活动现场进行了现场演示、技术推介、文艺表演、现场游戏 、抽奖等活动。

  网络游戏作为视讯宽带的一个重要业务,现场由宽联数码举行的电脑网络游戏《神之领域》演示活动,并现场排发公仔等游戏礼品,成为现场观众最注目的地方。

  目前越来越多的家庭进入了宽代的世界,也越来越多的青少年通过宽代接触网络游戏世界。网络游戏真就是青少年们的电子海洛因吗?宽联数码在这个问题的态度上一直是引导为主,多引导孩子们有限制的进行无色情、赌博、暴力、愚昧迷信内容的游戏,帮助青少年正确理解和使用互联网,向青少年推荐健康的网络游戏。宽联一直在做这方面的尝试,希望通过自身与各方面努力让游戏与宽带行业健康持续的发展。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宽联数码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