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信仰》九月冲击 谁是真正的指环王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28 11:02 新浪游戏

  9月24日,在郑州冲浪网景网吧内如期的举行了“谁是真正的指环王”的《信仰》活动。在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就早早的布置好了比赛活动区。玩家们在熟悉了《信仰》的基本操作后就开始了了活动的第一阶段,新手冲级赛。

  一声令下,一群小布衣们就冲出了城门,冲进了怪物群中,砍怪杀敌,不亦乐乎。在进行冲级赛的同时,工作人员还进行了有奖问答,预报抽奖活动让现场的气氛不断的活跃起来。最后一个名叫zz忧醒的冲级勇士赢得的冲级赛的冠军,而他的主人则拿到了象征着荣誉的“王者之剑”。

  而后,玩家们又继续进入了紧张刺激的单挑PK赛,手抄战剑让前来挑战的对手败倒在脚边。名为zz哎耶耶的勇士则成为了擂台上的霸主,为他的主人赢得了精美的白金指环。

  而其他的没有拿到第一的玩家们也都非常高兴,因为他们得到了鼓励奖——精致的ZIPPO火机。

  本次活动取得的圆满的成功,让玩家们十足的体验了《信仰》世界的风风雨雨。同时也体现了网龙公司的一种文化——让天晴游戏的玩家们觉得他们是最幸福的玩家。

  


PK冠军

  


看我们的工作人员多认真

  


玩家游戏中

  随后将会有更多的精彩活动献上,敬请期待后期活动预告。

  《信仰》让你的网络人生更精彩!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信仰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首款国产奇幻网游:信仰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