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正文
通州网吧砍人事件追踪:误伤受害人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28 10:54 京华时报

  “通州网吧砍人事件”追踪

  本报讯 (记者穆奕)9月20日晚,黑衣人闯入通州一网吧砍伤数人。昨天,记者了解到,双方结仇缘于一场网络游戏大战。

  据了解,黑衣人当晚报复的对象是珠江国际的工作人员。珠江国际的工作人员称,

  当天,珠江国际的工作人员10余人在网吧玩网络游戏时将对方击败,并导致对方的游戏装备卡大量损失。双方因此发生了口角,珠江国际的工作人员将对方打走。

  30分钟后,发生了黑衣人砍砸网吧事件,但当时珠江国际的工作人员已经离开网吧。


新浪游戏提示: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健康游戏忠告》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社会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十岁儿童网上“登记结婚” 游戏心理要引导 (2004-09-27 19:43)
“猫女”助阵东京电子游戏展(图) (2004-09-27 19:25)
成都两名大学生3小时盗走上万网络账号被判刑 (2004-09-27 15:27)
新疆第一起网游虚拟点卡盗窃案告破 (2004-09-27 14:22)
中学生中午云集网吧 43名学生进行游戏大战(图) (2004-09-27 10:11)
盗取200多上网账号黑客竟是中学生 (2004-09-27 09:33)
金陵晚报美眉CS战队获众商家青睐 (2004-09-24 18:46)
成都首开免费少儿绿色网吧 (2004-09-24 18:16)
石家庄四青年为筹钱上网持刀抢超市 (2004-09-24 18:0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