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各地采风 >  正文
"动感地带"首届广州高校电子竞技运动会开幕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28 01:08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9月28日广州讯(通讯员:F.C.周昭健) 9月27日,"动感地带"首届广州高校电子竞技运动会(Guangzhou Collage Cyber Games简称GCCG)开幕式在广州较场东路动感地王隆重举行。

  




参加开幕式的选手代表
CS热舞
出席嘉宾与表演者合影

  该次GCCG是广州地区首个完全面向高校学生的大型电子竞技赛事,比赛项目包括有CS魔兽争霸FIFA2004三个。GCCG的初赛会从10月份开始,在广州的多所高校里陆续展开,而决赛将在11月中旬广州天河体育馆内举行。

  开幕式上,广州市体育局和广东移动通信责任有限公司的相关人士均发表了致辞,对广州目前的电子竞技发展状况作出了肯定和展望。此外,开幕式上的CS热舞也成为了一大亮点,身穿反恐制服的舞蹈艺员们吸引了无数闪光灯的轮番“照顾”。

  此次GCCG由广州市体育局、广州市体育总会领导,由广州市电子竞技协会、广州市棋艺社、广东华南电子竞技俱乐部承办,广州各高校计算机协会联盟、各高校(团委、学生会)协办,广东移动通信责任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提供冠名赞助。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2004民生网杯GEL第二赛季闪亮登场 (2004-09-27 20:45)
2004“民生网”杯GEL电竞联赛战火重燃 (2004-09-27 20:44)
Fatal1ty北京DOOM3表演赛细节公布 (2004-09-27 15:45)
WCG2004韩国预选赛最终比赛结果 (2004-09-27 15:30)
联想“追锋战士”电子竞技挑战赛启动 (2004-09-27 14:26)
济南·CIG济南赛区鸣金信博会现场 (2004-09-27 10:07)
成都酝酿电子竞技赛事 相关国家标准将出台 (2004-09-27 09:59)
中国留学生勇夺WCG新西兰预选赛季军 (2004-09-24 17:3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