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英雄年代 >>  正文
英雄年代&传奇世界联手打造活动“异度空间”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27 20:32 新浪游戏

  盛大网络世纪录三部曲之二《英雄年代》将首次与同为三部曲的《传奇世界》开展超时空之战--两大重量级网游首次联合活动“异度空间”即将火爆国庆!

  因为创世神的一个万年之约,混沌的世间被众神用虚海分为《传奇世界》、《英雄年代》和《梦幻国度》三个彼此相隔的空间。人类的能力完全无法跨越虚海,虽然偶尔会在各自的天下里憧憬另一个世界的美景,但也是只是望洋兴叹的徒然而已。不过,人类对无间
虚海的止步却阻 挡不了暗黑魔界的蠢蠢欲动……

  坐落于英雄年代魔宫帝国当中传说的魔王--幽冥魔主,用无上法力在另一个世界寻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元神。只因当年拥有最强黑暗之力的铁血魔王,因为涂炭生灵而被众神施以天罚。众神为了削弱铁血魔王的魔力,更是将其元神一分为二,一半囚禁在传奇世界深深的地下魔域,而另一半则化身为“幽冥魔主”逃跑到虚海的另一端,最终在“英雄年代”建立了自己的魔宫帝国。

  也许因为是同出一体,“英雄年代”“传奇世界”两个世界中的两大魔头竟然能够互相感应,在经过千百年的彼此呼应之后,加上凭借被众神带过虚海时留下的片刻记忆,幽冥魔主终于与找到了跨越虚海会见铁血魔王的方法--利用黑暗魔力制造连通两个世界的“异度空间”!

  铁血魔王即将与他的另一半元神幽冥魔主联手,“传奇世界”和“英雄年代”两大原本互隔的空间终于被连通。幽冥魔主的降临将给传奇世界中的人类带来怎样的新危机?人类又是否能够安然化解?解开悬念的关键,就在--盛大“世纪录”联合活动“异度空间”

  活动地点:《英雄年代》《传奇世界》全区全服

  活动名称:“异度空间”

  活动时间:10月1日-10月7日

  活动内容:详情请见英雄年代官方网站

  史无前例的两大重量级网游互通,《世纪录》三部曲国庆特别惊喜,《传奇世界》、《英雄年代》联合活动“异度空间”,身为英雄的你,绝对不能错过!

  国庆更多精彩,敬请访问《英雄年代》官方网页:theage.poptang.com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英雄年代 专区
新浪游戏 英雄年代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