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业内特讯 > A3 >>  正文
连邦拿下总代 《A3》从头再来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27 19:29 新浪游戏慕容


连邦副总裁林粤(右)与东方互通销售总监海滨签订合作协议

新浪游戏9月27日讯  今天下午,东方互通与连邦在长城饭店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连邦成为《A3》总代理商,全面负责未来该游戏的点卡(包括实卡和虚卡)的销售工作。这标志着《A3》渠道政策发生根本性调整。在此之前,该游戏点卡采取的是区域代理模式。

  连邦副总裁林粤表示,连邦与东方互通合作后,《A3》的整个点卡销售工作将彻底重新开始,而涉及原先渠道方面的一些遗留问题——如欠款、已发点卡结算——将在10月10日前解决。据了解,这一工作目前进展比较顺利,9月上旬,湖南等10省《A3》点卡经销商已经来京就收回先前所交纳的保证金事宜与东方互通方面进行了沟通,并达成了一致。

  《A3》是今年上半年较受关注的3D网络游戏之一,不过在收费后运营成绩一直不够理想,而由于“在中国市场的经营策略出现分歧”(官方语),合作双方——海虹与韩国ACTOZ公司——之间也一度出现裂痕。

  不久前,双方宣布矛盾已消解,本次与连邦合作,也成为中韩双方在和解之后首个在市场方面的“大动作”。在今天下午的发布会上,东方互通的中方副总经理扶宏华与韩方代表金钟焕均出席并致辞,并一致表达了继续精诚合作的愿望。

  值得注意的是,《A3》是连邦在一周之内签下的第二款知名网络游戏——9月22日,他们刚刚获得了《传奇3》的实卡总代理权。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A3 专区
新浪游戏 A3 论坛
 相关专题:游戏产业渠道
 相关报道
《A3》点卡10月初改版加送10%点数 (2004-09-27 11:55)
连邦成为A3独家全国销售总代理 (2004-09-27 09:50)
网游《A3》前途未卜 海虹重组东方互通公司 (2004-09-20 13:30)
《A3》韩方“集体空降”事件和解:海虹获胜 (2004-09-19 10:27)
网络游戏与文学联姻 谁在给谁撑腰? (2004-09-16 10:03)
海虹控股“A3计划”取得进展 称与ACTOZ达成一致 (2004-09-15 09:03)
暑期结束--新的A3计划正在秘密策划中 (2004-08-31 12:04)
东方互通A3“停运”公告事件深度分析 (2004-08-28 18:1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