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正文
金山三大原创网游全面亮相CHINAJOY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27 17:45 新浪游戏

  2004年10月5日至7日, 金山公司将携三大原创网游《剑侠情缘网络版》、《封神榜》、《幻想春秋》全面亮相第二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chinajoy)。

  本届展会的主题是:自主创新、健康体验,振兴中国民族游戏产业。金山公司一直以振兴民族产业为己任,坚持原创。此次特独家献上三大原创网游巨作,为民族游戏产业注入新鲜血液,为国产网游呐喊助威。

  《剑侠情缘网络版》从测试以来一直为广大玩家喜爱,自公开测试以来,受到了玩家和用户的热烈欢迎并创造了业界的几个奇迹。在《剑侠情缘网络版》正式收费后,目前在线人数达到20万人左右,注册人数达到1500万之多。游戏单组服务器的承载人数也是创造奇迹,目前,《剑网》单组服务器理论承载值可以达到一万人,实际承载量达到8000人。《剑网》的成功离不开广大玩家一直以来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是国产原创网络游戏的强大生命力的具体体现。

  近期正火爆内测的《封神榜》是金山公司为广大游侠迷带来的又一盛宴, 《封神榜》以中国古典神话名著《封神演义》为蓝本,描写了中国历史上唯一一段“人神时代”,极具中国古典神幻色彩带,领我们进入一个全新的神幻世界,亲身体验神幻网游的非凡感受。此外,《封神榜》的游戏模式还颠覆了普通网络游戏传统,创立了全新的国家自建,自主战略的新模式,展现给玩家一个全新的即时战略网游时代。

  而尚在紧张研发中的的《幻想春秋》将带给广大玩家非一般的清新感受,体验可爱Q版风格。

  更加精彩请密切关注后续报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金山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第二届ChinaJoy游戏大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