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巨商 >>  正文
china joy为《巨商》投票赢取极品道具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27 17:24 新浪游戏

  第二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China joy)将于2004年10月5日-7日在上海举行,同时线上的China joy杯展会优秀游戏评比大赛也已经如火如荼的开展。此次盛会,北京游戏橘子将携主力产品《巨商》登陆上海,希望广大玩家为自己心爱的游戏投票!

  模拟经营类网络游戏《巨商》游戏非常符合现在国家提倡的益智、健康的游戏潮流
,整个游戏生态并不以练级为主要升级方式,游戏中的乐趣也并非仅仅来源PK。两百多个城市之间的物品交易,投资村庄,创办工厂,打工劳动,使得玩家通过智慧、经营手段和领导能力的竞争才能在游戏中取得优胜地位,而《巨商》以永久免费的经营模式也使整个网游市场为之一震!

  为了答谢广大玩家对于北京游戏橘子产品的支持与厚爱,北京游戏橘子将借此机会全力回报广大玩家,凡在9.27日-10.6日为巨商投票的玩家,将有机会赢得巨商中最炙手可热的极品道具。机会难得,不容错过!

  投票方式一:网上手机投票

  投票地址:http://218.99.7.14/smallVote.jsp?type=TPA&code=JS

  投票方式二:短信投票

  手机投票办法为编辑手机短信:TP#A#JS

  移动用户发送:99663717

  联通用户发送:999630

  需要提醒玩家的是,在投票过程中尽量把资料填写完整,对于角色名有特殊符号而无法编辑的玩家,可以省略特殊符号不填但名字要编辑,同时玩家手机有设置自动签名功能者,最好不要设置,不然Chinajoy主办方将无法正确记录玩家的资料信息提供给我们,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利用手机多次投票的玩家能提高抽奖的几率哦!投票每次收费一元。

  玩家发送后得不到回复是可能移动联通网关的问题,请多试几次,谢谢!

  如果玩家发送后未收到回复消息,请咨询chinajoy客服。

  chinajoy客服电话手机:13811330048

  电话:010-82090810

  奖励方式:

  在本次投票活动中,如果您将选票投给了《巨商》并留下了准确的联系方式,将有机会赢得以下奖品:

  一等奖:20名,每人一颗封印珠

  二等奖:30名,每人一面坛君镜子

  三等奖:10名,每人一顶软帽

  四等奖:10名,每人十碗参鸡汤

  五等奖:10名,每人十碗半鸡汤

  注:请通过短信投票后正确回复您的所在服务器,账号等信息。以便奖品的发放和活动的展开,如因回复信息不当的缘故导致奖品的遗失,后果自负。

  永久免费网络游戏:巨商官方网址:www.jushang.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巨商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巨商 专区
新浪游戏 巨商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游戏橘子正式发布《巨商》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