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  正文
数字鱼进军手机网游《大话三国》公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27 15:55 新浪游戏

    网游在过去的两年里火遍了神州大地,在“网游年”过去后的今年游戏业界将其命名为“手机游戏”年,在手机单机游戏层出不穷的这一年里,真正的手机网游却迟迟未能露面,目前大多冠以“网游”称号的手机游戏均为WAP游戏,准确地说,WAP游戏只能称作互动社区,而不能称之为真正的“网游”。作为一款真正的网游必须具备这几点:支持多人同时在线、能够实时看到画面上其他玩家的动态(例如行走、休息等)、可以与玩家实时进行交流。因此,能够称为真正的“网游”的手机游戏截止目前为止只有数字鱼即将正式运营的《大话三国》。

   

大话三国游戏画面一

    《大话三国》是摩邦工作室开发的一款真正的手机网游,它涵盖了目前PC网游的所有特性,玩家在游戏里能够真正感受到实时互动,PK、实时聊天、升级、打宝、做任务等都PC网游的特性都已经融入了这款真正的手机网游之中。目前最新版本的《大话三国》已经正式开放了一百余张地图,NPC也有数百个之多,而玩家现阶段可接的任务也有数十个,且还在不断增加中。《大话三国》除了因为手机硬件条件的限制,在画面上比PC网游逊色之外,其他PC网游上能享受到的乐趣在这款游戏中都能够感受到了。


部分游戏地图一


部分游戏地图二

    目前《大话三国》已经正式开始公测,原先数千名内测玩家的数据将会予以保留以感谢他们在内测中提出的许多修改意见。公测时将会有各种活动对参与的玩家予以奖励,例如赠送手机充值卡等,详细情况敬请留意游戏公告。本次大规模公测是面对所有手机游戏以及网络游戏玩家,游戏为完全免费下载及使用,数字鱼希望参加公测的玩家能够对游戏提出更多的宝贵意见,与玩家一起让这第一款手机网游成为手机游戏的经典。

大话三国游戏画面二

    这次数字鱼的首款手机网游大型公测活动是向业内投下了一枚重磅炸弹,这让“手机游戏年”成为名符其实,这也将是手机游戏的一个里程碑,让手机游戏从此真正进入网络游戏时代。许多玩家关心的手机网络的网速问题在这款游戏里得到了妥善的解决,数十名网络专家精心优化的网络传输系统让玩家能够在游戏中流畅地享受游戏的乐趣。在专业的系统、专业的团队的保证下,相信数字鱼与摩邦工作室此次精心推出的这款手机网游一定能让所有玩家真正享受到移动游戏的乐趣。

    附:《大话三国》公测版下载方式

    游戏名称大话三国
    开发公司:摩邦工作室
    运营公司:数字鱼移动娱乐
    资费标准:免费公测
    短信点播:编辑短信SAN发送至665588
    网站下载:手机登陆wap.roamvalley.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数字鱼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第一款即时战略手机游戏《帝国时代》 (2004-09-24 16:29)
数字鱼“11位免费终身玩家“叱诧风云档案之马杰 (2004-09-22 11:01)
数字鱼移动娱乐国庆前夕新作大奉献 (2004-09-17 14:07)
小魔女2之“魔界边缘“的“爱之初体验” (2004-09-16 17:48)
掌上奥运会赠奖不断 移动用户争相捧场 (2004-09-15 16:32)
数字鱼“十一终身玩家“叱诧风云档案 (2004-09-15 14:07)
11位移动娱乐“武林”精英齐集数字鱼 (2004-09-14 14:28)
南方小子打雪仗-雪地战争实地演习 (2004-09-10 17:21)
“极品恐龙”的一次手机游戏“脱贫”经历 (2004-09-09 12:21)
都市爱情麻辣烫之第二部——蓝球大决战 (2004-09-08 15:0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